呼~還是要試試看!不可以這樣就被大粒籽給制服!XD.....
昨天向駕訓班的教練請了個假~因為上個周末沒有出去透透氣~快悶死啦!
所以呢~一下班就趕回家~幫我的大粒籽寶貝給著衣~要帶他一起去!
去哪裡呢?當然是去離家最近的涮涮鍋店吃ㄧ頓~
和朋友直接約在店門口等~一進店門~服務生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椅伺候大粒籽~
沒料到大粒籽寶貝根本就不配合~連放都不讓我放下去~
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黏的緊緊的~
廢了好大一翻功夫~才幫寶貝喬出一個他願意接受的位置~一個靠牆的位置=.=||
就這樣~我們吃著涮涮鍋~拿著麵條和蔬菜給寶貝吃!
大約前半個鐘頭吧~都在安撫安頓寶貝~直到後來ㄊ才願意用"站"的在椅子上!
煮著一鍋的料~吃著是膽顫心驚~吼~好好ㄔㄛ!
吃的正開心的同時~忽然間乒碰作響~原來是大粒籽拿著桌上的湯匙往地上丟~
然後呢~店裡一半客人的目光~全集中到我們這來~"~
天ㄚ~好丟臉阿!臭寶貝!不可以這樣~這樣不乖唷~


瞧他一副超皮的模樣~不過還是一樣可愛~ㄆ~他下排牙齒好整齊阿!!
之後他玩膩了~不願意乖乖的站或坐在他的位置上~
又換成黏在我身上~我ㄧ手要抱著他!一手要吃東西!天ㄚ!超困難的!
就這樣邊安撫著他~邊收拾他製造出來的殘局~邊吃著涮涮鍋~
高麗菜~在一開始就被寶貝給丟在地上~最後下鍋的肉片根本就沒吃到 因為大粒籽已經開始難以控制了!
囧rz...我的涮涮鍋阿~我超愛吃的捏!


一整個難受控制~瞧他臉很臭~因為他愛睏阿!
就這樣和朋友嚷嚷著:走吧~再不走~我怕大粒籽寶貝會失控~哈~
所以我根本就還沒吃過癮~就這樣買單閃人~
涮涮鍋的店員竟然還問我個超好玩的問題:你會想再生第二個嗎?!
>////<哪可能阿!光一個就有我受的了!ㄆ~
接著又到嬰幼館幫大粒籽買餅乾~
店員見到大粒籽寶貝~對著他說:你終於出來啦?(因為店員知道前陣子寶貝一直在生病)~
這陣子好多了~難得看到我帶寶貝出門~ㄆ~

回到家後~我滿腦子是那鍋還沒吃完的涮涮鍋~天ㄚ!!!恨啊~超想吃的啦!
吼~我不管~我決定了~我要常帶寶貝去那間涮涮鍋吃~要把他訓練成~乖乖坐著陪我吃XD...
媽咪不會放棄的!別想這樣就嚇到我!噗~
寶貝乖咩~乖乖陪我吃涮涮鍋咩~因為媽咪超愛吃這間的~真的啦!超好吃的吶~

你就乖乖成全媽咪吧~拜託!不要不看我嘛~吼!!!
arrow
arrow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