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的生活很揮霍~要什麼~有什麼!
那雙靴子~我想要出手了耶!!!XD...太心動了!
不過$11500就要飛了...飛吧...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番的!
想想我工作那麼久~除了買了4個LV之外~我對自己還算是挺小氣的耶!
所以~不管了~要對自己好一點!衝阿! A_A+期待ing...

最近中午想吃麵~同事就超配合的一起出去吃~
好好吃的乾麵阿!還有好喝的四神湯~已經好一陣子中午都吃的超飽的!
吃飽了又會來一杯冰涼涼的拿鐵~到了下午又會有杯珍珠奶茶可以喝~
偶爾來個小點心~蛋糕水果的~這裡的同事好貼心!

昨天下午才在那想著好久沒吃牛排了!好想吃牛排~
快下班時和老媽通了電話~一回到家~老爸就幫我買了一份牛排讓我享用~
ㄆ~不過~不怎麼好吃啦!!但是還是把它給吃完~因為是老爸老媽的愛心呢!不可以辜負!
我想我應該變胖囉~因為這一陣子~我像餓鬼附身一樣~猛吃!哈~

最近狂買寶貝的夏衣~好期待夏天快來阿!
剛剛才收到前兩天買的親子裝~ㄆ~好可愛喔!
晚上還要去匯款~又幫寶貝買了好幾件T恤~夏天!!快來嘛~快嘛!!!


可愛嗎?我超期待和大粒籽穿著一樣的衣服出遊的!

昨天回家時看到大粒籽寶貝~吼~嚇到我~因為整個頭~竟然在我上班時又被蚊子叮!
其中一處腫的好大一個~超誇張的~就像半顆乒乓球那樣一個包腫在左額頭上!
看的好心疼~頭上又多了3道吻痕~
唸著老媽:吼~你怎麼顧的啦~"~
老媽回著我:我怎麼知道他一睡起來就變這樣了!
心疼阿!!!好險今早看著熟睡中的大粒籽~頭上的包包消下去了!
真的超可怕的~腫超大一丸的!蚊子太毒了!

我的駕訓行程~因為氣候和自己偷懶所以遲遲沒有繼續~
今天下班前看看天氣如何吧~如果OK~就要去囉~不可以再偷懶了!
可怕的S型~今天咱們會遇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