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教練場~教練帶了我練一圈後~要我自己開~
呼~昨天開的有點驚險~哈哈~因為我忘記到底是對哪個點點啦!
學開車和學數學真像~套入公式答案就出來~
不過可怕的是~要是忘記公式或著是套錯公式就糗了啦!
一整個亂開~不想前幾次那麼順~所以靠自己的感覺來修著車子的位置~
開到S型前進也是一樣~ㄆ~一整個就是靠感覺在開車嘛~
好玩的是~還沒有給我逼耶~我怎麼這麼有天份?XD...

說沒逼是騙人的啦!繞了好幾圈後~越來越沒fu...
繞最後兩圈時~先是上坡起步壓線!逼逼逼逼逼逼逼~
最後一圈竟然給我S型前進壓管~唷~32分不見了!
~"~氣死我了...沒fu就開的亂七八糟!天啊!我哪知道我考試那天有沒有fu啊?!
最後教練說:下次來~一上課就學S型後退囉!因為怕天色暗了後會看不見!
吼~該不會下次上課~我會給他八股上安全島吧?!哈哈~

昨天一回到家~大粒籽寶貝看到我又來個熱情的擁抱~我的大寶貝!你好可愛!
等我吃飽飯後~迫不及待的把剛收到的親子裝~套在寶貝身上~我自己也穿起來!
然後就抱著寶貝~見外公~見外婆~見小姨XD...
大家都說:好可愛啊!
哈哈~好開心啊!所以我決定呢!要加買外公外婆和小姨的同款T恤好了!

大粒籽寶貝今天一早超好笑的...竟然瞇瞇眼偷看我...
我要上班時...照慣例到床頭...望一望寶貝!此時我發現他眼睛沒有閉緊!
原以為他還是在睡覺,所以試探性的做笑臉逗逗他~沒想到他竟然笑了起來!
哈哈~小傢伙!!你都在偷看媽咪吼~ㄆ!
這個時候外婆在一旁好氣又好笑!因為我一早就把大粒籽給弄醒~那老媽根本就不用休息了!
老媽您放心啦!今天一下班我就會衝回家陪寶貝的!您就可以休息嚕~
外婆照顧你是很辛苦的!所以大粒籽寶貝你要乖乖的唷...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