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不用學開車~所以早早5點半不到就給他閃人!我要回家陪我的大粒籽寶貝啦!
一回到家~吃了老爸做的愛心晚餐~呼~好好ㄔㄚ!我最喜歡吃紅燒黃魚了!
光攪湯汁就可以幹掉兩碗白飯~哇哈哈ㄏ~我又恢復名副其實的飯桶了!
吃飽飯衝到樓上~大粒籽寶貝一看到我~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直往我這裡衝過來~ㄆ~看到媽咪你很開心吼寶貝?!你最乖了!

然後和寶貝兩個人就在床上玩東完西~有時候兩個人鬼吼鬼叫!
因為太開心~寶貝就會往我的方向直撲~然後張口就咬!
只聽到寶貝得意的ㄚ阿啊地鬼叫~而我則是痛的阿啊阿啊的慘叫!
寶貝還把我的手臂給咬了一個傷口ˋˊ+臭弟弟~你牙齒癢吼!!痛死媽咪了啦!


叫到口渴玩到累了~看到一旁有裝水的奶瓶就自己拿起來往嘴裡塞~


瞧他那副德性~躺著狂喝水~應該真的很渴吼!


後來拿了我種的洗乾淨了的甜椒給大粒籽寶貝~他超好奇的!這是什麼阿?


用手剝剝看~好怪異喔!


算了算了~乾脆用嘴巴吃吃看好了!


媽咪~這到底是什麼啦~"~
玩著玩著~揉起眼睛來了~很累吼很累吼~ㄆ~
才8點多~幫大粒籽換了輕薄的衣服後~泡了奶餵他~沒多久就睡著囉~
而我呢~洗個澡~回到房間看著大粒籽呼呼大睡~我也覺得累了~不到9點耶~一起睡吧!
ㄆ~媽咪的生活也太規律了吧~一切都要拜寶貝所賜!
睡睡睡~可能我也玩的太累=.=||一整晚昏睡著~迷迷糊糊的印象中~
半夜老媽都上來餵奶~哈~我瞄了一眼後~繼續睡XD...
一早大粒籽和我7點就起床了呢!早安大寶貝!昨晚睡的舒不舒服阿?!
媽咪稅超飽的啦!!精神真好~ㄎ~

今天一清早~也太冷了吧~害我穿了皮衣長靴~中午一出公司~天ㄚ!!!什麼鬼天氣~熱死我!
呼~詭異的氣候!!!

鋼鐵人2昨天上映咧~第1集超精采的吧~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過第2集的!
可惜大粒籽寶貝還太小~不然一定帶你去看電影XD...
乖乖嘿~這幾天媽咪先找個時間先幫你看~等你長大~媽咪再帶你去看電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