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一樣住在小羅家~
可是可憐低小羅感冒啦~
好心疼阿!
不過誰叫你睡覺都不蓋棉被~
我很像媽媽起來一次就要幫你蓋一次~
哈~不過我很樂意!
為什麼網誌的標題要寫瘋狂呢?
因為阿~昨天去逛了個傳統夜市後~
來到全家便利商店~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北極熊遊世界"可口可樂"120週年紀念款(一瓶要價45元呢!)
玻璃瓶的可口可樂特別版~裡頭有北極熊~共有5款~
最特別的是...湊滿5款還可以把他拼成一個可樂的圖案!
哎呀..我這樣說沒人會懂的!
去看圖片吧!超Q的~
最瘋狂的是..我很小羅兩個人跑遍了新莊的全家便利商店..一間一間的找..一間一間的問!
已經很久沒有幹過這檔事了!從N年前的JORDAN鞋副刻版時期到現在~
還記得以前為了買JORDAN鞋~我和小羅每次都拼了命似的跑到新莊,三重,松山,板橋,土城,士林,樹林...等
多到數不清的地方買球鞋!是一天之內喔!
超拼的吧~我想要是把這份熱情轉移到課業上面~我和小羅一定都是台大資優生吧!
哈~
一直以來覺得上天待我們兩個不薄~
怎麼說呢?只要是我們兩個共同做的事...幾乎90%都會實現!
真的ㄟ~沒在蓋你~很神奇吧!
JORDAN鞋想買的都會買到~扭蛋在最後的100元中湊滿了一套~還有好多好多!
這次也不例外~跑了N家全家後..也讓我們集了到了整組的==>北極熊遊世界~
0乎~好開心~不過也好累~兩個老頭子這麼拼!
哈哈~老了老了!
回到他家邊看金剛邊把那熱騰騰的北極熊組合完畢!

卡哇伊~超可愛低啦!
真的真的真的超幸運低!
又是一個很開心週末!喔耶~

ps.最幸運的還沒講..就是阿..逛了個特賣會..車子亂停..前面那台車竟然被拖吊了!而我們的車還在!
哈哈哈..還有誰比我們更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