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期中考後的禮拜一~
挖哈哈~我很開心~因為大致上能作弊的都做到了~不能作弊的竟然也有70分~
嘿嘿~就說上天是眷顧我的!
今天下班後直奔小羅家~先到他家等他~
因為小羅新公司業績創佳績~SO老闆請客~小羅聚餐喝酒到9點多終於到家啦!
一進門~撲~整顆頭紅吱吱~都是酒精惹的禍!
我彷彿看到11年前剛認識那天的笑容~只是這不是因為害羞引起的臉紅!是因為酒精!哈哈~
超靦腆的表情!可愛的很~小羅裝可愛啦!
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我們聊天聊著聊著~沒多久!他就睡死了!哈哈~
不蓋你~1分鐘不到睡在床上..馬上聽到很大聲的呼吸聲~
這傢伙~真的累了!
到了11點多我把他叫起來!本來是要帶台東上來的朋友出去唱歌~但是下雨加上阿慶跟婉馨在鬧小彆扭!
就取消囉~ 小金~我對不起你~哈哈~每次你來都給你放鳥~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小羅忽然說他想吃冰~我們去了7-11買了好多冰,邊散步邊吃起冰來!
到家跟他爸媽聊一聊天~
忽然靈機一動~我想要看小羅玩"零"
"零"<==拿相機拍鬼的ps2遊戲!
超刺激的~每次鬼一出現手把就開始震~~越靠近越震~~
吼~那整個詭異氣氛+3D的模擬情節~喔買尬~我打死不會自己一個玩!抖很大~
看著小羅流暢的動作~不得不佩服這個萬事通~什麼都難不倒他ㄟ~
玩到了凌晨5點吧!?我忘了~反正天亮一半了~兩個笨蛋昏昏入睡!
9點多我衝起來直奔回家裡~哈哈~因為怕被爸媽唸!回家的途中買了3張全開的雲彩紙~
因為^Q^|| 為了玩"零"我們~忘了幫朝生~做~海~報!
哈哈哈~

ps.該死的"零",害我們沒睡飽!該做的也沒做!都是我沒事出那個什麼餿主意!玩零勒~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