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放假一天~好高興阿~ㄎ~公司又發了5000元的電子點數~
4/30當天我馬上訂購了5000元的SOGO禮卷~耶耶~等拿到禮卷就來跟小羅去SOGO買新衣~
截至目前為止~新光三越的還有4000元~若加上之前未用完的SOGO禮卷~SOGO的還有6千多~遠東的還有1000元~
嘿嘿~可以去百貨公司買夏天的衣服嚕~

這個禮拜讓小羅發現新大陸~那就是塵封在電視櫃下面的PS2被小羅拿出來玩了一下~
重點是找到了一片超好玩的遊戲~不用多說~看網誌標題也知道==>惡靈古堡4~
我只說~超屌~因為我在旁邊看小羅玩也都看到傻眼~

遊戲中男主角里昂拿槍到處殺著生化殭屍~還要尋覓彈藥&補充血量的藥草~
這還不打緊~最最最機車的是要保護另一個女生~而且那個女生真的就像是拖油瓶=.=||
動不動就被殭屍給抬著走~然後就會大叫:Leon~Help~~~~~
瘸~然後就要立刻的瞄準殭屍救她~不然就不用玩了~
整個氣氛刺激緊張到到不行~
最好笑的是~小羅玩這遊戲也有NG的時候~
譬如說:為防止殭屍找到那女生~所以必須叫女生躲進大箱子裡面~然後確定安全了就吹哨子叫女生出來繼續走~
偏偏小羅有時會忽然的手拙~明明殭屍還沒打完~卻吹哨子把女孩從箱子給叫了出來~真是=.=+
不然就是~用刀要擊破箱子的時候~沒注意到女生就在旁邊~一刀就親自把女生給斃了~
ㄚ哈哈哈~我在一旁看著小羅玩可是笑到不行~
連今天下午小羅玩到快要破關的時候~必須載著女孩乘著快艇急速的逃離~結果小羅沒注意到前方的大塊岩石~
竟以超高速度衝撞上去~只見砰一聲~畫面就出現==>You Are Die~
然後我和小羅對看了一眼後~笑到翻掉~小羅控制快艇控制的很得意吼?!
中途還有一個關卡~必須在3分鐘內幹掉對方的主將~因為場景實在是太單調~對手又太強~
讓我和小羅一致認定~對....應該是要撐完3分鐘~如果還活著應該就可以接下一關了!
於是小羅集中精神的閃躲著對方的攻擊~我在一旁可是沒閒著~每當螢幕出現必須按特定按鍵的指令的時候~
我就會急忙的喊著:按!!! 然後就會看到小羅操控著把手巧妙的閃躲掉對方的攻擊~
當時間倒數秒數的時候~我們兩個不禁得意了起來~
伴隨著我一聲又一聲的:"按"~當3分鐘時間一結束~我們看著電視的畫面==>You Are Die >"<那A安捏?!
阿哈哈~原來我和小羅把遊戲想的太簡單了~不只是要在3分鐘內閃躲對方的攻擊之外~還要把對方給幹掉~
這時我和小羅兩個人又是笑倒在床上~無言阿...真的是笑暈了~

今天玩到下午~跑去買了料多味美的大腸麵線後~兩個人吃飽就睡覺囉~
小羅今天晚上要去打籃球~但是我並沒有跟著去~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睡了~鬧鐘在響的時候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去理會~
在旁邊跟小羅說:你鬧鐘響囉~我不陪你去了~我要睡覺~
噗~好懶喔我~ㄎㄎ~

等到10點小羅打完籃球打電話給我問我要吃什麼?他要帶回來給我吃~我也不知道要吃啥~於是叫小羅先回家再說吧~
等小羅回到家~兩個人跑到輔大對面的巷子"阿山哥"買了肉絲炒麵~嘿嘿~好好吃!真滿足!
吃飽後又去7-11買了杯咖啡&純喫茶~讚ㄟ啦~
現在小羅繼續玩著惡靈古堡4~新關卡~而我則是邊看著小羅玩邊打著網誌~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睡了~5/2還真想請假~這樣就可以連放4天!!
再說吧再說吧~看明天早上爬的起來爬不起來~ㄎ~
沒玩過惡靈古堡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弄來玩~因為真的...很好玩~不會蓋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