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睡到11點就起床嚕~
吃了羅媽準備的午餐~休息了一會兒~我和小羅決定來去逛逛新光三越站前店~
新光三越的站前店實在是超久超久沒去逛了~最近有逛百貨也是SOGO或著遠東~ㄆ~
這次小羅和我騎著小金來到了228公園旁的停車格裡停車~挖...台北市的摩托車要收費了~
停好車到對面的7-11買了一杯中冰美式&中冰拿鐵~wow好好喝喔~透心涼~這天天氣實在熱的不得了!
然後就逛進去公園裡面~小羅說這是第二次進來公園~我完全沒印象!

天氣超棒低~裡面也很漂亮~為小羅拍一張!
結果走著走著~竟然發現了令我非常興奮的動物~
挖~松鼠~這...太可愛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看過松鼠~而且是在野外~耶耶~Q哦~

這裡的松鼠不怕人啦~只要你手裡拿食物~他就樹上爬下來叼著你給他的食物~
0乎~好可愛真的好可愛阿~

你瞧~他會吃蕃茄耶~唉唷威呀~怎麼可以Q成這副德性?!
真的沒想到228公園裡面這麼的屌耶~還有不怕人的鴿子~什麼時候這麼美?
逛著逛著心情超好的啦~真是太棒了!
沒想到在人潮擁擠的台北市裡也可以有這麼一個悠閒的景點~
不用經過著長途的車程到郊外也可以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開心開心!
後來逛了一圈~走出228公園往新光三越前進~逛了一下~
小羅看中了TOMMY的一件襯衫~而我也看中了Lacoste的衣服~
但是沒下手耶~我也不知道小羅怎麼不下手?不過不急不急~因為還有一堆還沒逛完~
中途經過手扶梯~店員發放著香水的試聞卡~CK的香水味道還真不錯~
不過阿...據以往的經驗~每次買了香水~噴個3~4次後就會把它遺忘在櫃子裡面~
久久想到才會又拿出來噴~所以還是算了吧~一堆9分滿的香水還躲在櫃子裡咧=.=||
接著又去逛西門町對面的遠東百貨~我只能說~太遜了~這間百貨公司裡面完全沒有讓我們想賣的東西~
真是怪了~跟板橋遠東有差耶~只好打道回府嚕~
騎到一半~我忽然想買黃色的all star~於是來到了湯城~

小羅就是對夾娃娃機無法抗拒~ㄏ~只花了10元喔~就夾到了~夠強吧!
但是阿~但是阿但是阿~之後又花了160元~想要夾羊妹妹~夾不到ˊˋ+阿哈哈哈哈~
但是湯城裡面的店裡沒有我要的淺黃色All Star~
於是就回家~到了晚上7點又開著小銀前往堤防打籃球嚕~
成員有taco&小胖&小雄&小雄朋友~
但是這天打球打的超不順~不只小羅~而是大家都覺得是怎麼回事~
小雄打到9點就回家了~而我們緊接著沒多久也回家~
我只知道小羅還真的打球打的挺生氣的~唔~不要這樣嘛~消氣消氣~
後來到家洗個澡~小羅帶著我到洪金保覓食~買了一堆人在那買的蝦仁炒飯~還有鮮芋仙的甜點~
掯~沒想到那蝦仁炒飯還真難吃~怪了~竟然一堆客人=.=+這年頭大家不知道在想啥~
而鮮芋仙的仙草就還ok啦~不會難吃~但是有多好吃?我們兩個也不知道~
後來吃飽後小羅又繼續玩惡靈古堡4~而我則是在一旁觀戰~
想一想下午的228公園真的還不賴耶~沒去過的人可以帶著爸爸媽媽或著小朋友去逛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