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到9點半~手機鬧鐘聲就響起~而羅媽卻也在廚房開始炒菜~
我趕緊爬起來幫忙~拿拿碗筷~0乎~真早!!!
就這樣到了10點多左右羅媽又炒了一整桌子好吃的菜~
叫著大家起床吃飯嚕~結果吃著吃著羅媽忽然驚訝的說:現在才10點半?
對阿~10點半沒錯~怎麼了?!
原來阿~羅媽以為他起床就是10點半~她弄好飯菜也應該是差不多要11點多了~沒想到竟然才10點半!
ㄏ~小羅跟羅弟兩個人邊笑邊問著羅媽:這樣是吃早餐還是午餐?那等下還有沒有東西吃?
ㄆㄆ~真好玩~
吃飽飯後~小羅換了換衣服~我化妝換好衣服後~往大溪出發囉~
開著山路來到了大溪~開始找停車位~挖~還真難找~繞了好大一圈~結果我們兩個在距離大溪老街一段距離的地方~總算是幸運的找到了一個停車格~
停好車往老街前進~我低媽媽呀~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我和小羅竟然正中午來逛著大溪老街~噗~好屌!
走著走著來到了老街~呃~感覺還真的有老到~一堆木器的店面~當然還有老街不可缺的雜貨店(裡面賣著一堆小孩子的玩意)
先買了一條相腸來解饞一下~配上蒜頭~wow~美味~雖然嘴會臭~ㄎ~
又來到里長伯的碗粿攤~我和小羅各點了一個碗粿~前天上網查著有人寫說好吃~於是我們來試一試!



試吃完後覺得===>其實還好耶~沒有預期中的好吃~感覺有點鬆鬆的不是那麼結實~或許這就是真正的古早味吧!
繼續逛著~看到了福仁宮~才喚起我的印象~原來小羅和我再大約6年前有跟著他的二技同學來過一次啦~
那是為了做學校的報告~ㄎ~
老街的盡頭買了份50元的月亮蝦餅~小羅吃的很開心~但是我早就吃不下嚕~

走到了公園~拍照拍照~小羅那是什麼臉囧rz...........
接著來到了大溪橋~造型就像是一條吊橋~而且~超長低~小羅和我兩個人邊走邊聊~ㄏㄏ~臉都快歪了~因為太陽好大喔~
兩個人走著邊低著汗苦笑~哈哈哈~汗流浹背~不過這感覺很爽~正中午曬太陽~爽~

幫小羅拍一張~好高喔~這座橋算是新建的吧~因為6年前小羅帶我來的時候還沒有呢~
而且起碼有一公里吧~重點是旁邊有一堆大大小小的燈泡~我想晚上的時候來應該會很美喔!
就這樣兩個人散步過去橋的另一頭再散步回來~好熱阿~被太陽這樣曬著~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著:挖~曬猴乾(小羅)~曬羊乾(我)~然後準備離開老街去牽車~
中途來到了85度c~當然少不了的<<芒果冰沙>>~喝下去一整個飄了起來~
天堂~真清涼~飄好高阿~噗~解暑了一下~不然我們兩個已經快要昏倒了~好好喝喔!!
回到車上挖賽~車裡的溫度跟烤箱差不多~趕緊開冷氣將熱風送出~

回到車上我已經熱到拿法圈把頭髮給圈了起來! 這天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一整個有熱到~c c c~小羅和我都被曬的好黑阿~不過機會難得啦~
開了小銀~本來小羅還要去拉拉山的~但是一上路發現有點小塞~於是我決定還是回家吧~
玩也玩夠了~太陽也曬夠了~累了啦~已經變黑人啦~
到家又買了麵線跟豆花吃~吼~好吃~小羅趕緊去沖了個冷水澡~而我則是先吃再說~
因為走了這麼遠的路途~體力有被消耗到喔~ㄎ~
吃著看電視~羅媽去買菜~過沒多久又一桌子的好菜等著我們~把小羅叫醒繼續吃~
休息看電視玩誅仙~到了晚上10點半又準時收看命中注定~
看完後~肚子又餓...於是小羅又載我買了超級大麥克~wow~4片牛肉還送一個透明可樂杯才140元~
以前我從來沒點過大麥克~原來根本就是吉士堡嘛~好吃好吃~我愛~
因為大家都不餓但是嘴饞~所以我和小羅和羅弟3個人分著吃~
我像豬一樣吃飽就攤在床上看了10幾分鐘的電視就睡了~ㄆ~
小羅則是在客廳看到1點多的電視~又曬了我洗好的衣服才上床睡覺~超賢慧的啦小羅!
0乎~今天一早看了自己的手臂~好黑好黑喔~噗~真的曬黑了~
隨便啦~夏天嘛~就是要曬~冬天再白回來就好了!不怕不怕啦~臉沒黑就好!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