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中午吃飽飯後在家閒閒沒事~
於是和小羅兩個人~洗洗小銀~ㄆㄆ~當天天氣還算不賴~有太陽呢!
洗好小銀後~0乎~好累阿~我躺在床上攤著~
小羅開著電腦~忽然查起九份的地圖~說真的~我們兩個還沒真正的逛過九份捏~
於是小羅問著要不要去九份?
懶洋洋的我賴在床上~阿~要嗎?想睡覺~
ㄆ~小羅只好作罷~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忽然想到~氣象局好像說禮拜日會變天耶~
於是問問小羅~要不要去九份?不去的話明天就變天了~就不好玩嚕~
所以從剛開始說要出發到九份到真的出發到九份已經隔了一個小時多嚕~

開著亮晶晶的小銀~往九份出發囉~一路上車還算多~天氣也很棒~
小羅忽然想到~遠在九份的阿達不知道在不在吼~民宿的部份不知道弄得如何了?!
於是一通電話給阿達~阿達隨即報路給小羅~
小羅和我經過了九份老街~匆匆的一瞥~就開了過去~來到了阿達經營的民宿<雨天晴>~

挨唷~挺不錯的~有一古溫暖的感覺~
阿達帶著我們參觀三間套房~各有各的風格~狗窩~公主風~奢華風~嗯嗯~不賴~
我想是因為新的裝潢所以我覺得挺讚低~有許多構圖跟巧思~
看得出來花了很多心思在這裝潢上喔~挺美的!
於是參觀了所有房景後~阿達小羅我~三個人坐下來喝杯飲料聊著天~
還帶著我們到附近逛逛~九份這個地方真的算是古色古香~

原本還想去逛逛九份老街的~但是阿達說~九份老街超早就關啦~要我們留下來吃噸晚餐再走~
所以麻煩了阿達的老婆煮了一頓晚餐給我們享用~謝謝嫂子的招待啦~
用餐過後~小羅跟阿達到狗窩看看電視聊聊以前國中的趣事~談的嘻嘻哈哈的~
看得出來國中的回憶真的很多吼~ㄆㄆ~人阿~有回憶是很美好低~
聊到時間差不多了~剛好阿達新莊家裡有點事要處裡~於是小羅也順道載了阿達回新莊~
噗~九份之旅~怎麼又是匆匆一瞥而過呢~搞了半天~還是沒逛到~ㄏ~
難得九份沒下雨耶~想當初阿慶再著我們要到九份玩~就是因為下雨~所以下車買了芋圓就趕緊回車返家嚕~
而這次一也沒逛到~反正時間多的是~再接再厲吧~等天氣好再來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