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聖誕節的前夕平安夜~一下班回到家馬上開著小銀往東區出發~
不知道從民國幾年說好要吃的紅屋~都會因為突發的事物兒耽誤到~
昨天晚上鐵了心~和小羅兩個人說好~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大吃一餐~

到了東區等著停車位~順手拿起相機拍張2008平安夜的合照~
沒等多久總算是把車停好了~於是步行到紅屋~
這個平安夜紅屋的生意還不賴~原以為可能要等上個一陣子才能進去用餐~
但是還挺幸運的~到店前沒多久店家就安排了4人坐的位置給我們嚕~
一進紅屋又是熟悉的昏暗燈光~但是裝潢多了濃濃的耶誕氣息~
可惜的是只有三組聖誕大餐可以選~或許是因為怕客人太多菜單太複雜~所以平日的許多套餐在這一天都不供應~
小羅和我分別點了一個a餐(龍蝦菲力米儂)&一個b餐(明蝦去骨牛小排)~

先來道蔬菜棒~好吃喔~芹菜,蘿蔔,大黃瓜~配上千島沙拉醬~

接著就是我的最愛~餐包上場嚕~超好吃的啦~尤其配上牛油~吼~現在想到都快滴口水了~
再來就是濃湯&生菜沙拉~挺可惜的是今天不能選擇湯的種類~不然好想喝海鮮濃湯喔~
聖誕大餐的配湯是魚翅金針濃湯~也不錯喝啦~還好~

主餐上場~看到小羅面前的餐點沒?半隻龍蝦配上菲力牛排~外加給片火雞肉~超豪華得組合!

而我的明蝦去骨牛小排~看起來也超豐盛的吧~
吼~好好吃喔~我和小羅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到~太久沒吃到好吃的牛排了~終於又嚐到嚕~

吃飽後開始拍照~氣氛真好~
接著送上甜點&飲料~小羅點了熱美式~我點了熱奶茶~共通點:不加糖~

有沒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ㄎ~~~

有夫妻臉嗎?小羅總是說有~我怎麼覺得還好~ㄆ~
飲料喝完後有點累了~時間是9點多快10點~也不早了~
小羅說要不要去陽明山看看夜景不然去淡水逛逛~阿~不要嚕~累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結帳花了3千多元~吃了一頓聖誕大餐~讚!

紅屋外頭的聖誕樹前拍張照~

小羅的衣服真是太應景了!超有聖誕氣息的吧!!

散步到停車場~途中看到招財貓~拍一張拍一張~

超Q的加菲貓~小羅挺像的~ㄏㄏ~
吃好飽喔~好滿足~回到家已經是10點半左右了~時間不早了~
休息了一下~洗個澡~幫小羅敷個臉~睡覺嚕~
超豪華的平安夜~真是開心~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