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粒籽寶貝來到世上的第一個平安夜~
當然~一定要給他最好的!
趕回家後~跑到書局~買了一個襪子~硍~隨隨便便一個聖誕襪也要我200元~
又買了一頂帶有耶誕氣息的小帽子~
之後~衝到嬰兒館~買了給大粒籽的餅乾...挑來挑去~裝的進去襪子的也只有同一款!
買了一罐果泥~本來想說有沒有什麼糖果之類的~店員說:太小啦!
好吧....那只好這樣囉...因為襪子也裝不下阿!
不過總覺得這樣的禮物太寒酸~於是!砸了1萬元的奶粉錢!
呼~加購了一台車子~真是太屌了!
一回到家~看到正在熟睡的大粒籽~不忍心吵起他~只好等他醒囉~
過一會兒...大粒籽醒來時~ㄎ~看到我~撒嬌呢!
像無尾熊一樣窩在我懷裡~吼~好溫馨!我拍拍他~等他醒眼~


之後當然是拿出聖誕節禮物囉~瞧他...騎的跟真的一樣!穩穩的!


幫他帶起聖誕帽~他不太習慣呢~總用手去觸碰帽子~我想他心中的OS應該是:我幹麻戴這東西阿?!


接著~當然把聖誕節禮物交到他的手裡囉~瞧他好奇著!


聰明的寶貝~竟然知道襪子裡有禮物呢~


哈~是媽咪買給我~我最愛吃的餅乾~


之後我和寶貝坐在地上~陪著他玩著禮物~


大粒籽寶貝~對這帽子很感興趣啦!


瞧他興奮的對著一堆的東西拍呀拍的~超HIGH的!


玩了好久~這小傢伙終於累了~不過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吧?!

ㄎ~快樂的平安夜~小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媽咪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