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勒...一下班先回家~等小羅到我家後~
就坐著計程車往板橋錢櫃出發嚕~
本來小羅已經定好聖誕大餐的位置了~一個套餐3千多~
但是挑食的我...不想吃大餐ㄟ~我只想唱歌!
而唱歌又一定會喝酒~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囉~
但是阿但是阿~錢櫃沒預約竟然要等到10點半才有位置~拜託=.=||
怎麼可能等到這麼晚阿~隔天還要上班ㄟ~
於是步行了一段路就走到非常不想去的好樂迪~沒辦法啦~來都來了!
走近包廂就定位~點了一桶台啤~舉杯同慶~ㄏ~聖誕節快樂!!!
聊天唱歌超happy的啦~好久沒唱歌了~喉嚨真癢!!
而且阿~真的世界超小~小羅遇到之前在屏東當兵的朋友~又遇到同公司的業務!
太巧了啦!真是誇張~
我和小羅兩個人都唱到聲音沙啞~笑死了~因為太久沒訓練喉嚨了~

到最後時間快要到的時候~小羅問我要不要用他的手機打電話給那烏漆媽黑的女人?!
我說:好阿~請他不要來打擾我們兩個好了~
於是小羅幫我打電話~接通後換我講話!
感覺的出來那女人故做鎮定~聲音始終壓的很低~我想或許也有可能是天生的=.=+
我跟她說她快樂不快樂干我們什麼事阿?!請不要再來打擾我們~
我和小羅要結婚了~要嘛就祝福我們~請不要再來打擾了~
我也告訴她當初不是看的很開?!"天下的男人哪個不偷腥?路上不是男人就是女人~"
這兩句話都由她口中說出來的~既然這麼看的開~何必事隔半年後又打電話來說自己這半年過的很不快樂?
就不過只是個遊戲嘛~遊戲結束了~還廢話那麼多幹麻?!
阿不就還裝可憐的跟小羅說:"你知不知道打這通電話我要鼓起多大的勇氣~"
有病阿~這麼委屈自己還打個屁阿?!敢作敢承擔!!不要事後在那裝可憐~
阿是有多可憐?!當初在那邊發騷的時候怎麼這麼快樂~遊戲結束幹麻在那裝憂鬱?!
大家都成年人了~看她也經驗老道的樣子=.=+裝啥阿~到底是在裝什麼?!
講到最後還給我掛電話勒~害在一旁的小羅話都來不及講~電話就被掛斷了~
請問現在是在報復嗎?!因為下午被小羅掛電話?所以晚上要掛我電話?!
真是的...
事後我跟我朋友講阿~我朋友說她之所以會打電話給小羅是因為見不得我和小羅恩愛~
並且想試探小羅對她還有沒有感覺~朋友還問我需不需要他拿雨傘來收妖或著是符水來驅魔?!
我跟小羅講~小羅說:快吐了~感覺勒~有啦!!有感覺~有要吐的感覺!!

不過阿我們快樂的平安夜並沒有就此被掃興~坐計程車回家~聊天聊一聊就睡著了~
我想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吧~還挺好睡的勒~ㄎ~
耶誕節快樂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