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勒~一下班奔回小羅家後~新樺沒多久就打電話來催啦!!!
ㄆ~原來達運的人員都到齊了~只剩我和小羅還沒到~不過還好啦~我們本來就是出了名的遲到大王咩~
一到古早後~小羅點了雞腿拉麵~我吃不太下所以點了古早拉麵~
這次的成員有多喔~有新樺~朝生~KIMI~VI姊~小麥~滷蛋妹~小愛~我和小羅~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還挺開心的~
不過讓我吃驚的一點是~原來達運的人嘴都這麼毒ㄚ?!看不出來哩~
聊天的內容真的是笑死我了~而且每個人的嘴真的是不留情~
一個比一個毒辣~聽都聽傻了~重點是~我以為不太愛講話的KIMI~講起話來真的是有狠到!!!
原來新樺還算是小咖的ㄚ~大家都說~新樺只是脾氣像小孩啦~講話不是太毒~
小羅笑翻了~其實阿~小羅雖然換了新公司~但是感覺上來說~跟達運的這群朋友比較"麻"~
還談到我和小羅婚禮的事情~很多需要他們幫忙勒~
大家都挺熱心的~邊吃東西邊喝飲料~邊聊天~朝生還說要在結婚那天想辦法整小羅~
說到當招待一事~大家都說的很起勁~唯讀新樺在那耍小孩子氣的說:我也要!!!
不過可惜他當天要期末考啦~哈哈~只能考完試趕來參加喜宴~
結婚當天要6台禮車來迎娶~大家聊的很起勁~聊到最後變成小組會議~
我和滷蛋妹在聊保險的陷阱~VI姐和小愛不知道在聊啥~男生們機機呱呱的不知道在討論啥東西~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終於休兵~因為新樺中途要先行離開~他要ㄑ唱歌啦~
後來大家小聊一下就解散嚕~
我和小羅回到家後~沒多久就回到我家~想也知道~打麻將啦!!!
超誇張低~星期三晚上才打到2點多~隔天照常上班~星期四晚上~又開戰啦~
我到2點多爬上床睡覺的時候~小羅和爸爸媽媽哥哥還在對戰~今天早上聽小羅說~
昨天更誇張打到3點多~ㄆ~好扯喔~感覺根本就像是假日嘛~
要上班的人竟然玩麻將到這麼晚ㄟ~我只能說~小羅真是個狠腳色!
最好笑的是~小羅今天早上跟我說:昨天我有叫你耶~還一直吵你~你都不理我~
哇哈哈哈...那當然嚕~我2點多才睡的~到3點多的時間~我想剛好是熟睡階段吧!
會被吵醒才怪勒~拜託~好歹我也是出了名的睡豬OK~噗~
甚至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說夢話勒~說的小羅一頭霧水~
因為我竟然在小羅快睡著的時候說:遙控器給我! 小羅問我:什麼?
我又說了一次:遙控器阿! 之後卻又接了一句~被子蓋好~
噗~我竟然會說夢話啦~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啦~吼~2點多才睡~好累捏!!!
不過我想小羅比我猛上100倍~從禮拜3晚上就快3點才睡~禮拜4晚上3點多睡~
現在已經是禮拜5晚上了~下班後奔婚紗店帶小花童試穿衣服~拿了婚紗相本後~拿回羅家~
我和小羅又把所有東西欣賞了一番~還挺滿意的~沒多久又奔回我家~
而現在我在電腦前寫網誌~他在幹麻勒?他又在樓下大戰啦~
真的是打不膩的啦~好猛~鐵人小超<小鐵啦>~
麻將好像真的很有吸引力吼~可惜我玩膩了~ㄆㄆ~
等等我就要來睡覺了~賭神小羅~你真是...屌的很~麻將真的玩很大~ㄎ!真有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