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天氣怎麼了?怎麼這麼冷阿~打開大門外面簡直就是大型冷凍庫~
星期六中午一睡醒~已經是中午一點多囉~趕緊穿一穿衣服~和小羅兩個人直奔婚紗店~因為要陪伴娘挑衣服啦~
約好一點半~我們兩個卻睡到這麼晚才起床~
挑好衣服後~兩個人來到板橋找了上次路過的日式簡餐店用餐~
點了炸蝦套餐&炸豬排套餐~價格不貴~吃起來也還好~
小羅是覺得整體感覺OK~因為花樣很多~那個沾醬還給一個小碗~和一隻磨杵~
必須要先把芝麻磨碎後~再加入醬料~就...蠻新奇的~還挺好玩的~
吃飽後就回家嚕~當然小羅又是和爸爸媽媽哥哥一番大戰~
我則是上樓看看電視~玩玩CS~睡睡覺~
還挺累的勒~這樣子在家休息還挺舒服的~ㄆㄆ~
後來晚上沒等小羅玩完麻將~我又先入夢鄉了~
睡到星期日早上9點多被外面的聲音吵醒~
問小羅要不要吃雞塊~我ㄑ買給他吃~小羅說:太冷了,不要出去買...
ㄆ~言下之意就是想吃但是怕外面太冷我出去買會被凍到~
ㄎ...一句話~小羅想吃我當然去買嚕~這家雞塊是真的好吃~
況且趁今天比較早起來~剛好去買才買的到~所以我當然是趕緊穿了件大雪衣~騎著爸爸的摩托車~直奔菜市場嚕!!!
買個雞塊還買了豆花~難得假日這麼早起床勒~不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怎麼行!
買回家裡和小羅兩隻小豬在房間吃吃吃...吃飽了又開始呼呼大睡~
一睡就是到了下午兩點多才醒來~換了衣服和小羅兩個人就回到羅家~
整理一下喜帖~看看家裡的佈置~後來就開車送喜帖去了~
跑東跑西~又來到IKEA買了一個小圓紅墊~還有一張梳妝台的椅子跟一個吊衣架~
買了一隻冰淇淋<超好吃低啦~10圓捏~便宜的不得了>和一條熱狗~
回到羅家又開始組裝吊衣架~小羅組裝好了後擺設起來~還挺不錯的嘛~
後來兩個人看了一下電視又跑到外面的攤販買了一堆小菜~準備來配紅酒~
沒料到=.=||竟然沒有開瓶器~哇哈哈~我和小羅兩個人只好直接吃小菜啦~
吃到兩個人撐的不得了~媽媽咪阿~真的好撐喔~
吃著小菜看著電視~又是有關喪屍<活死人>的影片~精采的很勒~
兩個人窩在一條暖暖的棉被裡看的目不轉睛~好溫暖阿~
看完電視已經是半夜2點囉~12/31大家還要上班~我和小羅兩個人早就請好假了~
嘿嘿...放自己一天假~這樣等於連休4天捏~超爽的啦~
小羅這小子現在正在玩著零~而我正在打著網誌&打著呵欠~ㄆ~我又想睡了!
外面的天氣冷的不得了~還是窩在家裡比較好~ㄆ~窩在被窩裡比較好~
我要來ㄑ窩了~冷喔~超冷~有沒有太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