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持續忙阿~天氣又冷到一個不行~
不過聽小羅說1/5氣溫會回暖~喔耶!希望是真的!
不然我1/6結婚那天一定會變冰棒~超小隻的枝仔冰~ㄆ~
昨天去拿婚紗~還不錯勒~一套白紗一套金色緊身魚尾晚禮服~一套桃粉色砰砰晚禮服~
三套不同風格的衣服~ㄆ~結婚當天還要花錢請新娘秘書~
這花費可大囉~6:00~9:00就要花8000元~早上結婚妝要花4000~
貴的很~我只能說新娘錢真好賺~
前幾天從2007跨到2008~今年跨年很神奇~竟然沒有出去瘋~
太冷啦~太可怕了~我連晚上在家打cs我都想要帶手套~誇張吧!!
前幾天都在溫暖的被窩裡面度過~小羅則是在寒冷的麻將桌前度過~
ㄏㄏㄏ~太愛打麻將了~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天氣太冷我只想冬眠~
超愛睡的~跟豬一樣~~~~
1/6要結婚了~好....緊張阿~小羅應該早就偷偷的滴了好幾滴了吧~
總之希望那天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等下下班要跟小羅去買喜餅~因為不夠發~還要去餐廳談談詳細的細節~
新郎新娘~小花童~伴郎伴娘~進場的程序~
還要播放DVD~看看場地跟效果如何~
新樺也要ㄑ勒~見習是吧?!
真的好忙捏~好像越接近婚期越忙~
不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小羅的耐心真的一天比一天進步~cc.....
有時候反倒是我覺得真麻煩~然後小羅在一旁安撫我勒~告訴我不要心煩~慢慢來~事情要一件一件的完成~
多虧小羅在一旁有耐心的安撫我啦~小羅粉棒喔~
今天是禮拜五了~要下班前小老闆還對我說:新娘子~快下班啦~還等什麼?!
哈~真的很好玩的老闆~同事們也都很熱情的要參加~
我這隻大米蟲還不賴嘛~米蟲事業做的大歸大~但是同事都還蠻賞臉的~
ㄆ~"新娘子"~這名詞說真的~聽起來還不錯聽~感覺就是很開心~
還有同事說:星期日就結婚了~今天還來上班阿?!會不會太敬業了?!
嘿嘿~我也這麼覺得~說真的今天我還算是挺認真的在工作勒~反常啦~
倒數2天就要結婚了~真刺激阿!!真緊張~
小羅阿~我們倆一起抖吧~盡情的抖吧~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