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寶貝~越來越調皮!
前天~想說打個蘋果泥給寶貝補充營養一下~
拿了小湯匙~一口一口的餵著寶貝~
這小傢伙~竟然給我裝出要嘔吐的樣子~嚇死我囉~
結果呢~張開嘴作嘔後~馬上接著打哈欠~然後對我笑~
天阿~他竟然作假動作~就這樣~連續了3~4次~我都被他唬的一愣一愣~
這...愛演戲的小傢伙!
結果呢~好笑的來了~當他又假裝作嘔的時候~這次來真的了!
想必是寶貝~沒拿捏好分寸~哈哈哈~搞到自己真的吐了出來!
笑暈了我~搞的我又想笑又想氣...

大粒籽寶貝呢~前天~抓著我~慢慢的站了起來~接著放手~站了1~2秒!
呼~我都看傻眼了~超屌的吧!

而每次晚上我下班回家吃飯時~總不忘給寶貝3~4粒的白米飯~
試看看這傢伙的咀嚼能力如何~沒想到~寶貝懶得咀嚼~直接用舌頭給我嚕出來~
阿厚~這個小懶豬~ㄆㄆ~

大粒籽長了7.5顆牙了呢~不過位置很怪異~
上排牙齒4.5顆~上排牙齒三顆囉~<為啥有0.5這種計算方式?因為~要冒不冒的...ㄎ>
一天一天的長大喔!可愛的寶貝~媽咪好愛你呢~快點學會站OK~
我要牽你的手帶你出去玩啦!加油寶貝~


媽咪~我不愛這個裝扮~"~ 我是底迪~不是美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