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會不會太好阿?一大早太陽就冒出來了~光用看的就覺得暖和~
難得天氣這麼棒~看的我心花怒放~總覺得要做些什麼!
於是一早就衝到嬰兒用品館~幫寶貝買了羊奶粉和尿布~吼吼~有貴到!


猜猜這些東西花了我多少錢?!答案是~3千多元!!!可怕吧!
買了積木~顏色超柔和的~超可愛! 一罐羊奶粉就要950元唷~大粒籽你吃的是高級品呢!ㄆㄆ~
可怕的是~為什麼尿布漲價漲那麼多阿!原本一包325元的~竟然調漲成369元~
差很多耶~超可怕的啦!
不過怕寶貝你尿布疹~所以~還是堅持要用好的囉!


很難得天氣這麼好~所以呢~就把大粒籽寶貝帶到頂樓去曬曬太陽囉!
看的出來太陽很大嗎?好舒服喔~好久沒曬到太陽囉~


那是小姨和舅舅的腳啦~他們兩個在曬衣服啦~


太陽大到刺激到我的眼睛~害我打了個噴嚏~ㄆ~


好舒服喔~享受日光的洗禮~讓我精神都好起來了!
就這樣~讓大粒籽寶貝曬曬太陽~應該很開心吧!舒服吼^Q^...

到了下午~又把寶貝帶到公園去散步~推著車~寶貝在車子裡~看著大哥哥大姊姊~玩著盪鞦韆~翹翹板!
看的一愣一愣的~ㄆㄆ~想玩嗎?!那要快快長大喔!知道嗎?!
等你長大了~媽咪帶你去草原奔跑喔~加油~寶貝~健健康康的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