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冷的不得了~所以11點多早早就ㄨ棉被去了~
12點40~來了一通無號碼電話~活生生的把我給吵醒~正準備要去接~哪知道沒接到!
媽ㄉ~一看~沒號碼~好樣的~裝笑為是嗎?不用睡覺的!

又躺回棉被堆~大粒籽寶貝~沒一會兒傳來哭聲~我連忙跑了下樓!
唔~寶貝身體不太舒服~流鼻水~我哄了哄他~到了一點多~睡著了~很給我的面子^Q^v~
於是我也安心的上樓睡~睡到3點~忽然又有手機響ˋˊ+
搞什麼~老娘要來罵人了~一看~怎麼會是媽咪的手機號碼?!
阿~趕緊接電話~寶貝發燒了~
天阿~怎麼跟上次醫生說的一樣~這種情況在這個年齡會很常見喔!
於是趕緊下樓~帶了證件把寶貝包的緊緊的~又到馬偕掛急診~
因為老媽說~大粒籽都睡不好~所以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安心~

到了馬偕~掛了急診~醫生說:感冒了!喉嚨有點發炎喔~
要不要順便驗一下H1N1~因為有發燒38度~
好~驗吧~不過要等40分鐘~"~那就等吧~總該要放心!

等了許久~報告出爐~沒事!所以呢~一般的感冒~但是還是要複診喔!
於是和寶貝回家~路上買了肉粽和四神湯回去吃~
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吃了個"早餐"~快6點了!
天阿~我要不要上班?當7點的鬧鐘鈴聲響的時候~天人交戰!
到了7點9分~好吧~起床吧~沒特休~不想再請假了!
上班就上班~該認命...要努力賺錢呢!
買了個三明治當午餐~現在的我~超想睡~昨晚~有沒有睡到3小時阿?!

今天~一定要早點下班回家補眠~好累好累~無號碼的電話拜託~別來擾人清夢!
你不用睡~我要睡!OK~讓我睡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