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讓我~非常的受不了!冷的要命~還下雨~手腳總是保持冰冷狀態~ 囧rz...

今天早上~倒了杯鮮奶後~微波加熱~
配上看起來非常漂亮的三明治~薯泥沙拉三明治~我愛吃薯泥沙拉!
呼~熱呼呼的鮮奶好香喔!一整個~暖!

中午吃著水果三明治~草莓火龍果番茄生菜~苜粟芽好健康阿!
而且也好吃耶~不錯不錯~


看吧~真的超漂亮的~薯泥沙拉三明治是早餐~水果三明治是午餐!
水果~薯泥加上生菜~土司好像是全麥的呢!感覺就很營養~

上午同事還塞了跟香蕉給我 =.=+ 今天是吃素是嗎?
ㄆㄆ~一整個感覺很養生~

快到中午又來了幾包小林煎餅~那是好一陣子沒吃到的餅乾了!有熟悉的感覺!
昨天也有85度C的咖啡喝~
天阿!這是什麼公司~怎麼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吃~一定會胖的~"~

也可能是天氣冷的原因吧~我怎麼覺得最近的我~食量特大!
回到家裡也可以吃一堆的飯~ㄆ~又恢復了愛吃飯的我~

老天爺~可以不要這麼冷嗎?不然我會被同事和家人養的太肥~
快點回溫好嗎~"~我真的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