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阿~趁著空檔~又整理了自己的房間~
翻箱倒櫃的全都清出來~最幸運的是竟然在多年沒用的包包裡頭~發現了2000大洋~
超屌的吧~ $.$ 眼睛都亮了一下! 哈哈~

中間又利用吃飽飯後的時間~帶著我親愛的老爸和兩個小朋友~到屈臣市逛了逛~
其實感覺就像我帶著三的小朋友購物~ㄆ~因為老爸也很像小朋友~
逛著逛著~好像沒啥好買~
瑜和霖挑了兩罐巧克力~而老爸呢~則是拿了酸痛藥布和眼藥水~
付帳的時候~老爸掏出口袋裡的1000元~
這...跟我這個小女兒出來逛街~哪需要掏自己的錢?!
於是呢~當然由小ㄚ頭我來付帳囉!
然後四個人散步回家~這感覺真好~有種天倫之樂幸福的感覺~幸福的一家人!

回到家繼續埋在我的房間裡苦幹~吼~我的東西爆多吧!
整理整理東西~上網路掛著拍賣~有人要買就買~沒要買就掛著吧!
只是翻開多年未清理的東西時~發現~還真多回憶~
當年的我怎麼會買那些東西阿~真是猜不透~ㄆㄆ~
不過還是沒有清理完啦~我看只能趕在過年前~清理好了吧!

呼~這幾天天氣冷的要命~雙手都是冰的ˋˊ+現在的我超怕冷~哀唷~
還好剛剛弄了杯熱鮮奶~又去買了杯黑咖啡~自己調拿鐵~
好好喝喔~天冷有一杯暖暖的咖啡喝~真的很幸福呢!
都熱起來了^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