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休~時光飛逝~一轉眼~從2008年的1月6日~到如今2009年的1月6日~
小羅和我結婚壹週年嚕~
時間過的好快阿!!!

今晚要ㄑ吃鋤燒~因為上次小羅公司聚餐~他說牛肉很好吃~而且有吃不完的牛肉~
所以決定今晚下班後~來ㄑ吃看看~

昨晚阿~要睡覺前和小羅一直在說一些瘋言瘋語~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而咳嗽症狀還沒好的我~只要一笑就咳到不行~
但是笑的超開心的~

因為結婚壹週年~我硬逼小羅要講出10條我的缺點~
ㄏ哈~只見小羅每一句都講的戰戰兢兢~三不五時講完還要補上一句:以上都是我虛構的~
噗~害我整個笑翻~小羅講了三條缺點後就說沒了~
我在旁邊硬逼小羅還要擠出七條缺點來~只見小羅一直重複講著差不多的事情~
講到第七條的時候~忽然間我冒出一句話來:快了快了~火快燒起來了~只差一點點!
哈哈哈~小羅馬上裝睡~害我笑到翻掉~

實在是太好笑啦!硬擠出第八條的時候阿~小羅實在是受不了啦~
老婆~我們來睡覺好不好~好累喔~好想睡喔~

這時我對著小羅說:ok啦~但是明天你要把剩下的2條告訴我喔!!
接著我又對著小羅用威脅式的口吻說著:你的毛髮好茂密喔~不知道會不會一覺睡醒都不見了0.0?

哈哈哈哈哈ㄏ~小羅整個抖的咧~直說:不要阿~~~~
噗~超好笑~我們兩個總是無時無刻都在說著"白痴的對話"~

壹週年嚕~真的好快喔~祝福小羅和我~結婚壹週年快樂囉^Q^v
期待下個壹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