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2008&2009年~我們在101附近的大樓看著煙火渡過~
2008年的最後一天12/31日~一下班阿~和小羅兩個人搭著捷運~前往市政府站去囉~
好久沒搭捷運啦~現在單程的票~不知道從哪時候就變成塑膠硬幣來感應~取代以往用刷卡的方式入站~
還好嘛~去市政府的人潮~還好~沒想像中的誇張~車箱不會擠到不行~
做了幾十分鐘的捷運終於來到市政府站~走了幾步路到小均家~因為阿~大家要在小均家吃麻辣鍋呢~
成員還挺多人低~原本以為只有小均&小葵~阿慶&婉馨~小羅&我~6個人而已~
結果一進門~挖...挺多人低~還有小葵的好幾個朋友~
一進門和很久不見的婉馨話家常~之後便坐在座位吃著麻辣鍋繼續聊著天~
說真的~好吃!尤其那個去骨的牛小排切薄片~在麻辣鍋中川燙著~7~8分熟就拿起來放入口中~
吼~多汁~好吃~真不賴~害我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
聊天聊到開心之餘~我和婉馨還會把另一半的糗事拿出來說~ㄎ~大家開心就好~
小羅小均阿慶阿昇~說說笑笑吃吃喝喝~一下子阿~就11點多了~
於是走到戶外準備跨年去~0乎~吃的好飽~謝謝小均&小葵的招待囉~
原本要直接去101廣場附近看煙火跨年的~剛好士銘的公司也在附近~
於是決定換到士銘公司的頂樓欣賞煙火喝酒跨年~

等待著倒數的前幾分鐘合照著~


幫著阿慶&婉馨拍張合照~你看~有101在後面當背景耶~


於是應我的要求請阿慶再幫我和小羅合拍一張~死阿慶~手不知道在抖啥~整個晃到變模糊ˋˊ+


終於到數了~煙火齊放~0乎~好美!!!2009年煙火開的真燦爛!


好開心阿~看我們兩個的表情就知道~


幫這四大金釵一起合照一張~10多年的國中同學呢~

欣賞完短短幾分鐘的煙火~轉戰室內~喝酒去~士銘開的設計公司~舉辦這party很時尚~
一堆人拿著雞尾酒~紅酒~調酒~隨處坐~隨處聊~真特別~像個小型派對只差個真正的舞池~


看小羅帥的很~乾杯!!!


弄一弄阿~到了2點才從熱鬧的party中離去~在士銘的公司外面照張像~

小羅請羅弟開小銀來載我們~於是我們走了一小段路等著羅弟~
挖塞~怎麼人潮還是這麼洶湧~最誇張的是捷運站塞到爆~
看著搭乘捷運的人潮像一群螞蟻似的擠在捷運的入口處~我看到傻眼~
到了大馬口等著羅弟~左等又等=.=||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看到羅弟的蹤影~
重點是~台灣大哥大的手機根本就整個癱瘓~打都打不出去~我低天阿~
冷死我~熱鬧的街道~氣溫一點都不熱~一陣又一陣的冷風一直灌~媽咪阿~我快凍僵了!
終於小羅向好心的路人借了張電話卡~打了通電話終於找到羅弟了ˋˊ+
原來這小子開錯路~重點是線路癱瘓~他也不能通知到我們~所以他回家去了~
小羅請羅弟再開出來載我們回家~就這樣又等了半小時=.=||
這時候終於到了~而且是羅爸陪著羅弟一起到來~哈哈哈~超屌低~
小羅一上車馬上就對羅弟說:改天有空我帶你繞台北市一圈~以免你不認得路~ㄎ~
就這樣快變冰棒的我一上車馬上蓋外套睡覺~好冷好冷喔~快感冒了~我低媽阿!
小羅用超快的車速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煞那間覺得好幸福喔!
羅爸在車上唸著小羅開車不要開這麼快~轉彎不要轉這麼快~撲~

0乎~冷呼呼卻超熱鬧的2009跨年夜就這樣渡過了~開心開心~我們像年輕人一樣跨年呢~ㄆ~
新年快樂囉~祝大家2009年事事順心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