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天~持續的在忙著~而且是超級忙~
昨晚小羅睡我家~打了一圈麻將~3點多兩個人就睡昏了~
睡到中午11點才爬起來~我去菜市場買了雞腿跟雞翅給大家吃~
小羅玩著cs我化妝穿衣服~因為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喔~
原本想說板橋應該會有高帽子的喜餅可以買~因為參加的人數眾多~所以原本預定的喜餅盒數不夠~
趕到板橋的喜餅店後~竟然沒有我們要的喜餅了~天ㄚ~這對我和小羅來說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喜餅是一定要買到的ㄚ~這樣子就頭大了~
我和小羅兩個開始緊張起來了~趕緊打電話給原來訂喜餅的店家~
好險~真是冥冥之中老天有在保祐~原本說要到1月底才會進貨的~沒想到竟然有現貨~
於是小羅開著車~趕緊直奔東區的喜餅專賣店~
又補了15盒高帽子~真是幸運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後來回到新莊去牽賓士禮車~S320~說真的還真大台~不過小羅技術還挺不錯的嘛~駕駛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ㄆㄆ~高手!
不愧是當兵時拿過大卡車駕照的海陸仔~
請羅弟幫我們買了20個鍋貼和2碗酸辣湯~回到羅家趕緊吃吃吃~好餓阿~
吃飽後好餓阿!!!一刻也不得閒~馬上出門~趕到中和買了兩合蛋捲~
送給大舅舅和小舅媽~邀請他們一起來參加我和小羅的婚禮~
隨後又趕往新店~送喜帖給"臭屁哥"<小羅修車的老闆>~年紀和我們差不多~
人挺蠻不錯的~重點是一直跟我們要喜帖~所以我們非要親自送過去不行~
因為真的還蠻客氣的~也蠻夠朋友的啦!
送完喜帖後~又趕回新莊的IKEA~買了枕頭和梳妝鏡~ㄆㄆ~終於讓我們給買到了吼~
梳妝鏡缺貨缺真久~我和小羅已經等了3個禮拜了~每個禮拜都會到IKEA逛一下看看補貨沒~
而今天一樣缺貨~不管啦ˋˊ+直接請服務人員拆現場的樣品給我們~
非買不可了~不過還不賴啦~因為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所以總算搞定了我的梳妝台!
後來又趕往婚紗店~拿捧花和簽名冊~捧花還挺浪漫的~ㄆ~
隨即小羅將我送回家~超多事情的超趕超忙~不過所有事情都還蠻順利的~
只是小羅跟我已經快睡著了~小羅說:怎麼感覺一整天都在開車阿~
ㄆ~是阿~.~|| 小羅你沒有說錯~今天真的是一整天都在開車啦~ㄏㄏ~辛苦你啦!
送我到家已經快9點了~超忙的啦!!!
小羅回家還要忙好多事情喔~要整理房間~裝鏡子~洗車綁車彩~真的~超...新苦~
剩幾分鐘就是1/6了~明天一早我還要趕去化新娘妝~然後就是等著小羅的婚禮車隊來迎娶了~
0乎~好快阿~要結婚了~我和小羅要結婚了耶~是真的~太屌了!
祝福我們吧^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