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吧!!!我竟結婚了~
昨天一早5點半起床~快3點才睡覺~只睡了2.5個小時~
趕到板橋婚紗店化妝~因為是大好日子~一堆新娘在化妝勒~
化好妝回到家就8點多了~開始穿婚紗~準備東準備西~戴首飾~有重到!
1條鑽石項鍊+3條黃金項鍊+5個黃金戒指+1個紅寶石戒指+6條手鍊>"<很重!
到了9點多的時候禮車就來迎娶了~小羅一進來就被擋在門口~
要把新娘帶走勢必要有一些表現的~於是小羅開始唱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大家在樓下問我有沒有聽到?我在樓上回答沒聽到~ㄆ..<怎麼可能沒聽到會回答~嘿嘿!>
大家要小羅再唱一首具有紀念價值的歌~
於是小羅就唱了<還大喊~聽好囉!>:我對你癡癡情願~怕你視而不見~<這是12年前張學友的歌(情願)-也是小羅當時在追我的情歌>
唱完後~大家問了天襄<大姐的2兒子-2歲>~這樣可以讓他去見小姨嗎?
天襄童言童語的回答著:好ㄚ~
大夥笑成一團~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讓小羅上來見到我~
一上樓~送了捧花給我~接著上4樓拜祖先~又到1樓奉茶~跟爸爸媽媽道別~
看到爸爸媽媽捨不得的表情~我還真的當場哭了出來~本來不覺得會哭的~
後來就上車了~賓士S320<由兩腳開車的小董幫我們服務>~出發前往羅家(開起窗戶丟了扇子)~
到了羅家跨過火爐~就來到新娘房~和小羅兩個人同坐在一條褲子上(習俗)~
之後就一直待在房間裡~伴娘陪著我~還有一對可愛的小花童~
真的是超可愛的~講了一些童言童語我都快笑昏了~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早熟ㄟ~
後來等到下午3點多~歐歐<2技同學>就來陪我聊天啦~沒多久小鄭也來了~
真好險有這幾個傢伙陪著我~不然當新娘的我還真的挺無聊的~只能在房間裡不能亂跑~
到了5點多我就前往餐廳了~要先去準備~
我的新娘秘書小蓁~5點多也到場了~開始幫我換造型~將原本的頭髮造型拆下來~重新改造一番~
白紗配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還挺俏皮的!妝也重新補過~
直到7點多~正式入場~由小花童先提著花籃灑著玫瑰花入場~
接著伴郎伴娘入場~最後我和小羅兩個人手牽著手入場~
挖...好多人阿~大家都很開心的笑著~鼓掌賜與我們祝福~
走完紅地毯後來到座位上~開始用餐~
沒多久又上去換第2套衣服~一套金色的合身開高岔禮服~頭戴金色皇冠~
接著又進場~大家又開始拍照~鼓掌~
然後開始一桌一桌敬酒~大家都挺手下留情的~沒有要強灌小羅的意思~
到了小董這桌的時候~竟然小董來了一杯特調!!哇沙米+紅酒~
天ㄚ~小羅一口氣喝下~臉都紅起來~太狠啦~小董阿~真不愧是好朋友吼~ㄆ!
這天出席我和小羅的婚禮的朋友還真不少~大家都非常的賞臉~
有小羅的國中同學<大陸妹,小董,小均,大致,檸檬,香蕉王,陳貞伶,阿慶由馬子婉馨代表...>~五專同學<阿雅,阿智,阿南,JUDY,小侃,叮噹,小雄,阿趴,小顏,TACO,歐弟,豆花,卦包,周宏淵...>~
二技同學<阿憲,阿志,小傑,阿峰,同謹...>現在公司的同事也都到齊~還有之前公司的同事也都來了<新樺,JASON,ANSON,KIMI,JIMI,朝生,小麥,Vi姊,小愛,滷蛋妹...>還有一些我漏掉的人=.=
而我這邊竟然大家也超賞臉~鴻海的同事+五專的同學<老大,小幹,大包,小聶,睿志,小白,長人,孟學,哲均>+五專死黨<臭麵,烏龜,蟑螂>+二技死黨<小歐,小鄭>~公司死黨
總共坐滿了25桌~還爆桌~真是不好意思!
尤其是對我的朋友同事們還挺不好意思的~因為...桌數太多被排到另外一個包廂裡了~看不到我進場~
一桌一桌敬酒~一桌一桌聊天~還真好玩~好多超久不見的朋友都見到面了~
大家都變成熟好多喔~真特別~也真難得~大伙這樣聚一聚!
後來敬完酒後~吃了幾道菜又上樓換第3個謝客的造型~
是一套桃粉色的晚禮服~下擺很像開放著的一朵花~還挺美的~而頭髮上的造型是網紗+花朵!
再一次進場~拍照的拍照鼓掌的鼓掌~沒多久就站起來到門口和小羅兩個人手提花籃~謝客嚕!
大家吃飽後紛紛離席~來到我和小羅的身邊~拿喜糖聊天~
合影留念~大家都好開心喔~我和小羅兩個人也笑的好開心~
這些人真的都好賞臉阿~氣氛超級棒的~說說笑笑的~紛紛祝福著我和小羅~
多謝大家滿滿的祝福啦~我和小羅兩個人收到了~超開心喔~
後來到了9點多快10點才從餐廳離開~
0乎~好累喔~不過真的好夢幻喔~小羅和我都說:好像在作夢~我們結婚了耶!!!
之前都參加朋友們的婚禮~沒想到這次主角換成我們了~哈~真是太屌了~
回到小羅家休息一下~把首飾拆下來~換了輕便的衣服終於可以輕鬆了~ㄎ...
11點多的時候我和小羅兩個人還跑到外面的店家買了粉腸湯和肝鰱湯~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吃飽~
吃飽喝足後卸了妝~兩個人上床就呼呼大睡啦~因為超累超累~
這一陣子每天都在忙著婚禮的事情~而2008/1/6這天~終於把它給完成了~
小羅和我都覺得我們兩個好厲害喔~竟然可把婚禮弄得這麼圓滿~太優秀啦~ㄆㄆ~
可以鬆一口氣了~接下來就是屬於我和小羅兩個人的甜蜜時光囉~
1/21要去泰國蜜月~好期待~但是又挺害怕的~哈ㄏ~因為我不敢坐飛機啦~
結婚了~真的結婚了耶~天ㄚ~真的不太敢相信我和小羅在2008年結婚了~
從1995~2008~我和小羅兩個人由男女朋友變成夫妻了~過程很漫長~風風雨雨的~但是也都這樣子走過來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總之~一定要幸福喔~我的朋友們也一樣~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