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那天~為了慶祝結婚滿壹週年~於是我和小羅決定~吃肉吃到吐!!!
所以小羅決定帶我去之前和公司同事聚餐的地方~"鋤燒"~他說那裡有吃不完的安格斯牛肉~
當天一下班~換了小銀隨即出發來到板橋的鋤燒~還挺近的嘛~
一進ㄑ店裡面發現燈光很明亮~看起來還不錯~
坐下後店員隨即送上一個鋤頭鍋子~裡面裝滿滿滿的配料~我看著那鍋發著呆~
哈~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所以就等著小羅去洗手間回來~
小羅回來後~把醬汁倒下去~才一下下的時間~馬上就滾了~
然後小羅就真的打了顆生雞蛋在碗中~他說~那是等下牛肉的沾醬~
看的我有點怕怕的~不過還是跟著照做~ㄆ~
接著小羅把牛肉片拿到鍋裡涮了幾下之後~拿給我~讓我吃~
0乎~要沾生雞蛋吃耶~這可是個挑戰~
不過看著小羅又隨即刷了幾片牛肉~沾著生雞蛋就放入口中~直說好吃~所以我也跟著照做~
疑~還真的不錯吃耶~嫩嫩的牛肉片配上生雞蛋香~還挺合的嘛~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大口吃肉~吃吃吃~吃的超過癮的!
就這樣一堆牛肉下肚~開始有了些微的飽食感~
我還點了年糕~吼~好好吃喔~我愛吃年糕~不過小羅只吃了一小塊~他不愛~ㄆㄆ~

吃了一堆肉之後~小羅決定改吃菜~解解膩~
而我則是什麼都吃~像個大胃王似的~把食物通通倒下肚~然後邊聊著天~
在一陣混亂中的暴食暴飲之後~開始有點飽了~於是休息一下~開始拍照~

瞧~小羅變瘦了~臉變尖了~而我卻相反~"~


結婚壹週年嚕~


為了比這個愛心~小羅和我兩個人喬姿勢喬超久~不過有點變形嚕~


這個愛心完美多了!!!你們都不知道兩個人要自己拍有多難~


小羅閉嘴巴的樣子~他在放電~十萬伏電力~

就這樣拍拍照聊聊天~回到原本的座位後~桌上還有兩盤牛肉~
這...總要處理一下吧~不過兩個人已經快撐暈了~只好強吞囉~ㄏㄏ~好吃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挺"驚"的~
就這樣又強吞了幾塊肉後~我們決定買單回家嚕~
這一次我們兩個人吞掉了8盤牛肉~不過之後卻被小羅同事取笑~
因為他們光一個人就可以吞掉10盤~直說我和小羅太遜了~
我低媽咪阿~我只能說:不是我和小羅太遜~而你們太猛了!!!

好吃好吃~但是應該要過好一陣子才會再光顧吧~因為實在是被一堆牛肉淹沒到驚驚~
肉食性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看看~保證值回票價~一次讓你吃到吐!

轉眼間壹週年就過去了~好快喔~婚姻生活原來也可以多姿多采~這感覺還不賴~
期待下個週年的到來~要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