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和小羅兩個人在星期六的時候~當了一整天的米蟲~
除了吃飯~就是睡覺~就這樣過了一天~因為實在是....太冷啦!!
這次真的有冷到喔~完全沒有一絲思的出門慾望~
結果星期日呢~原本也是預計要躲在家裡一整天~
早上吃完m早餐後~看了一會兒的電視~超撐~超飽~就賴在床上~
直到下午潘仔猴打電話來問小羅要不要去打籃球~小羅才鼓起出門的勇氣~
ㄆ~先送我回娘家~自己才把車停好~因為小羅以為那裡沒辦法停汽車~
所以穿著運動短褲就這樣騎著老爸的摩托車~去板橋運動場打球~
哈哈~到了那裡打電話跟我說~停車位一堆~他騎摩托車要幹麻?!他快變冰棒了~
笑死我了~
打到傍晚6點左右~小羅來到娘家~我陪他去買個便當吃晚餐~
吃飽了休息一下~我們決定要去板橋逛一逛~要找結婚週年的對戒~
到了遠東~走著走著~看到櫥櫃裡有個armani的戒子~小羅看了愛不釋手~不過~沒size~
小羅快瘋了吧~因為他超喜歡的~
結果又去逛著CK的首飾專櫃~看了一陣子~愕~沒有尬意的~都看不上眼~
就這樣小羅一顆心懸在那~又來到板橋誠品附近~因為要換伯肯的鞋底~
照慣例~小羅不敢進ㄑ~所以由小妹我代勞~算啦算啦~反正這雙鞋本來就是我買來送小羅的~出了問題ˋˊ+我負責!
ㄆ~換了個鞋底花了550~要2~3個禮拜才能拿~那...慢慢等嚕~反正天氣這麼冷~拖鞋似乎穿不太到!
之後又到了誠品隨便逛了一下~沒有要買的東西~所以回家嚕~
回到家後~小羅一直唸著:我的老鷹!!!不要飛走阿~
殊不知ARMANI的LOGO就是一隻老鷹(Eagle)~ㄆㄆ~趕緊打開電腦查著~哪裡有專櫃?!
結果查到信義A9館有ARMANI的飾品專櫃~於是決定~禮拜一要去抓老鷹!

昨天一下班~一吃飽~嗑了顆棗子~兩個人隨即出發前往新光三越A9館~
來到了2F的專櫃~開始挑~找著遠百所擺放的那只戒子~可惜的是阿~沒有size嚕~
小羅大失所望~於是繼續挑選著~挑著挑著看到一只挺man的戒指~
專櫃小姊說:這戒指是雜誌款~但是只剩一個size~尋找有緣人~
看著小羅帶起來還不錯阿~於是決定買了!快要七千元低戒指~
當然還有看到錶款~橡膠錶帶~好大一個表面~超好看~要價快1萬五~小羅考慮著要不要買~
而我在一旁看到小羅帶起來很好看阿~所以慫恿他買吧!
於是~小羅出手嚕~戒指+手錶~兩萬元~很久沒一次消費這麼多了~
ㄎ~開心開心~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東西真的好看~所以我覺得值得買~

哈哈~怕老鷹飛走的小羅~這次你可是抓了兩隻老鷹回來~不用擔心了!
景氣差歸差~偶爾還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咩~免驚啦~

好好看喔~小羅挑選的兩樣東西我都覺得挺美低~小羅越想越不對~為啥說好要買週年對戒我卻沒買?!
阿我喜歡的款式沒有我的戒圍咩~而另外一只雙環戒要價七千多元~我要考慮考慮~
因為純銀的飾品~配上粗枝大葉的我~總是會一下子就把它給敲變形~
所以我要考慮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必要花7千多元去買個純銀的戒指~讓我考慮一下咩!

開心喔~Big Eagle~ 抓到你了齁~嘿嘿~跑哪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