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昨天~1/12日~大粒籽寶貝滿十個月囉!
昨天阿~媽咪加班到7點多快8點~才匆忙的趕回家~
因為寶貝滿10個月啦~時間飛逝呢~一轉眼就10個月了~太快太快~
寶貝身高76CM~體重10KG囉~ㄆㄆ~好像~跟大粒籽這個稱號不太符合~
ˋˊ+阿媽咪買那麼多補給品~你是給我吃到哪裡去了?!哈哈~你這個調皮的小傢伙~

昨天下班吃飽飯後馬上衝到房間~陪寶貝玩~最近的寶貝非常的愛撒嬌~
鬼叫鬼叫的~還會扯我的頭髮~扯的很開心~媽咪我痛死啦~"~要不是看你開心~我早就翻臉了!噗~
抱著他~還會給我猛往臉上拍拍拍~感覺就像是在八我巴掌 囧rz...
越來越調皮啦!不過~還是超可愛的!

重新弄了些蘋果泥給寶貝吃~誰叫他看著哥哥們都有得吃的那副嘴饞的樣子~
所以呢~媽咪又再弄了一次果泥給寶貝吃~
一口一口的餵著~寶貝吃得很開心喔!
連我去拿個衛生紙~寶貝都以為沒得吃了~馬上發出哀嚎的聲音=.=||
天阿!等媽咪一下咩~只要你想吃~媽咪絕對都會讓你吃啦!

已經10個月了呢!寶貝~你就快要邁入一歲囉~
媽咪好期待喔~晚上看著你以前的照片~感覺你真的長大了~而且越長越可愛!
將來應該會是個小帥哥吧?ㄆㄆ~要加油喔!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好好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喔^.^ 我愛你~大粒籽寶貝!

大粒籽在學李小龍啦!那股狠勁~很到味!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