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公司~雖然小~但是溫暖的!
昨天下班時~一個別的部門的工程師~竟然對我說:下雨天騎車小心~掰掰~
ㄆ~煞那間感覺~很溫暖呢~我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別部門的工程師~跑來跟部門的老師父說我都不茍言笑~
ㄎㄎ~阿我天生就這樣咩~外冷內熱!我可是很熱情的!!別被我的外表所騙啦!
哈哈~那是因為不熟啦~不然~熟起來就不得了!

昨天下午吃了芋頭奶凍蛋糕~好好吃喔~我喜歡吃芋頭的東西~
今天呢~又有清新福全喝~還有好吃的滷味可以吃!
有沒有太多東西吃阿~每天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
同事們都會擺好好的在我桌上~真是感恩阿!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吃鹹的東西~今天的丫頭~我就猛啃~因為太好吃了!比老天祿來的好吃呢!
雖然我很愛吃老天祿~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因為很辣!所以我覺得今天啃丫頭時特別好吃!
還是天氣冷阿?!吼~吃不夠啦!
怎麼覺得越吃越餓~完蛋了~我的大胃王惡魔該不會要跑出來了吧!
每天都覺得餓!ㄆㄆ~
昨晚還跑去買滷味吃~天天吃宵夜~我的媽咪阿~肥死肥死!
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我懷念那個ㄚ頭~好辣好辣的丫頭~好想再來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