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來了間廠商~要跟我交換名片~硍~我最討厭這一套了!
所以呢~一進公司~我從來沒想過要印名片~
一直說要跟我交換名片~阿我就沒名片咩~難道要我拿鴻海名片給你阿=.=
之後呢~當然又有零食可以吃了~是豆花!!又是廠商提供的!
超扯的吧~這個禮拜~天天都有零食吃!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每天早上都賴床~包的跟熊一樣才出門~
天阿~怎麼生個小孩後~怕冷怕成這樣ˋˊ+
身體太虛啦!感冒都會連聲音都不見~還要1~2個禮拜才會康復!

天氣冷~擔心寶貝穿的不夠多~於是呢~想要幫他多添幾件厚長褲~
老媽在市場買了一件小鴨的鋪棉厚長褲~超級厚的!感覺不錯~
老媽說一件200元~比起嬰幼專櫃便宜超多了~質料也不錯耶~
於是呢~閒閒的我~上網竟然找到了一模一樣的褲子耶~結果呢~竟然只賣95元!
我的天阿~價差也太大了吧~這...根本就是暴利嘛~
當然~我就給他買了兩件~和一套居家服&3雙中統襪!
呼~超便宜的~含運費500元搞定~真是太誇張了~
原本以為市場賣的已經超級便宜~沒想到~網路上的價錢~還更便宜!
昨天就收到貨囉~真的~一模一樣~耶~大粒籽寶貝你又有新衣服可以穿嚕~
ㄆ~媽咪還故意要紅色的呢!那一套過年穿~剛剛好~喜氣洋洋的!

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時~老爸已經起床了~所以呢~我就開門進去看看寶貝~
呼~在吃奶~聽到我開門的聲音~整個人彈起來~揮掉奶瓶!
我抱了抱他~依偎在我身上~超撒嬌的啦~
抱了5分鐘左右~上班時間要來不及啦~趕緊交給老媽~
沒想到大粒籽竟然委屈到大哭~我趕緊又把他抱在身邊~安撫他一下~
又過了5分鐘~不行啦!不出門就會遲到~於是又把他交給老媽~
寶貝又哭~我趕緊離開~不讓他看到我~吼~心裡酸酸的~
小寶貝~乖嘛~媽咪要上班賺錢呢!下班我會快點回家陪你的!你要乖乖~

最近公司事情越來越多喔~有時候覺得~這間公司~太安逸了~ㄆ~
我那積極的態度又跑出來了~不知道同事有沒有被我嚇到!哈哈~
在職場上~我阿~非常的討厭沒頭腦的人~偏偏公司就是有這種人!
所以總會把我搞到快發脾氣~噗~多用點腦袋OK?!真的是吼~
再來ㄑ忙了~好忙好忙~不過挺有成就感的!ㄆ~對!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