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ing在幹嘛?答案是~啃著雞腿配著冰淇淋紅茶加珍珠&手油油的打網誌~
太可怕啦~今天又有下午茶啦!主管請的~噗~我的媽阿!
天天都有東西吃~廠商提供~主管提供~同事提供~
這是件好事嗎?!你們說阿!!是好事嗎?
這樣子已經一個禮拜了~昨天回家量體重~天阿~恢復了!
44.5一點也不差~這...會不會太可怕~
要是下禮拜繼續這樣子過活~那麼~我~一定會肥死~
不肥死我才輸給你!
真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噗~媽咪阿~不過~我還是要吃!
哈哈~因為我愛吃!!!
剛剛老塞來說:太陽缺一角~叫我快去看~不打了~來去看~閃~

超大一隻的雞腿~別小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