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不吃鍋~天熱才吃鍋~
這一陣子的天氣~冷到快讓我抓狂了~根本~一點也不想出門~哈哈~
昨天~天氣還不賴~所以決定去吃個麻辣鍋~ㄆㄆ~
於是下班先回到家裡陪大粒籽寶貝玩~


他越來越可愛啦~一開房門就看到他和哥哥們玩在一起~


一看到我馬上裝可憐~哈~要我抱啦!


好多玩具阿!這只是一小部分呢!
陪著大粒籽玩了一下~時間差不多了~來去吃個麻辣鍋吧~
只不過~好像並不是那麼的好吃~我想~我還是喜歡華川宴~那是首選~ㄆ~


說沒那麼好吃~但是也是放了滿滿一鍋子的料~
和朋友邊聊天邊吃~還真的把一鍋子的料都吃光光~肥死了吧!


可怕吧~這副杯盤狼藉的樣子~還有隻蝦!
讓我超感動的是...這蝦子~竟然不用我自己剝!
SO SWEET~有多久都是替人剝蝦?這次竟然朋友剝給我吃~整個有感動到~
吃吃喝喝聊著天~一下子店家都快打烊了~就回家吧~
買了宵夜給老爸老媽吃~大粒籽寶貝被我吵醒~稅眼惺忪的看著外公外婆吃著東西~
直盯著碗裡面看~笑翻了~這小傢伙真貪吃~遺傳我的是嗎~"~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了~洗個澡就睡了~好累喔~這個禮拜總覺得睡不飽~不過倒是吃很飽~
一定會肥死的~天阿!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