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天氣真的說變就變~氣象局說的~還挺準的嘛~
前兩天天氣好到~我穿著短褲配著內搭~簡單的兩~三件衣服就可以出門去~
今天一早睡的迷迷糊糊~時間還沒到~就聽到滴滴答答的下雨聲~雨勢還真不小!
這兩天上班都超想睡覺~可能是因為晚上睡覺都會作夢~夢到我覺得超累超累!
現在要我去回想夢到了什麼~還真的是想不起來~"~
只是覺得一直夢一直夢~沒間斷~一起床就覺得好想睡覺喔~根本沒睡飽!
果然作夢並不是件好事~真是勞心神吶~

最近晚餐都吃的很多很飽~老爸總是準備著很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大快朵頤一番~
重點是每晚都有宵夜可以吃~加熱滷味~一般的滷味~肉羹湯~蚵仔煎~
一堆阿!!真可怕~每天宵夜也都吃的很過癮~
胖死我了~好險目前還有胖的空間~哈哈哈~其實我希望一輩子都吃不胖~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的啦!

老爸知道我愛上某種餅乾~竟然昨天我回到家~開心的對著我說:小丫頭~我幫你買了10包你愛吃的餅乾啦~
我的天阿~太可怕了~10包耶~老爸~我光看就飽了~哈哈~
我老爸最疼我囉~老爸~我愛你耶~
老媽也一樣~都會準備水果給我吃~吼吼~我也愛你~我親愛的老媽~
謝謝老爸老媽對我的照顧啦~我愛死你們了!

再上半天的班~就可以回家了~終於又到假日了~
我可以好好的睡一大覺~好累喔~尤其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窩在棉被裡!
開始幻想著縮在棉被裡流著口水呼呼大睡的樣子~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