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說到刷油漆~怎麼好像一向都是我的責任阿~ㄎ~
有多久沒有刷油漆了?!答案是~2年了吧~但是~我一點也不生疏~
昨天吃飽飯後~本來還打算去逛個街~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
答應老媽的事情~還是要做到~ㄆ~
所以先去嬰幼館買了大粒籽的尿布~又買了鹽酥雞~帶回去給家人吃~
回到家~洗個手~抱抱我的寶貝!但是媽咪我要忙啦~
於是盤起頭髮~換上舊衣服~刷油漆囉~
刷著老媽的房間~呼~有累~本來上禮拜日就要刷了~不料~油漆顏色不對~
所以呢~昨天補了個"蘭花白"的水泥漆~刷刷刷!
好險~經驗老道的我~刷起油漆來~不手軟~也挺有條理~
開玩笑~油漆總是我在刷的捏~唉唷~該不會注定天生命苦吧~ㄆㄆ~
刷到了12點多~呼~好累~老媽的房間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漂亮~煥然一新的感覺!

也因為刷油漆的關係~所以房間不能住人啦~要通風個幾天~
然後呢~哥嫂一家人~和爸媽大粒籽~全都搬到3F啦~
寶貝的床~沒搬上去~所以就和我跟二姊擠同張床囉~爸媽一間~哥嫂&小朋友一間~
想當然~大粒籽這頑皮的小傢伙~竟然睡一睡就盧小小一下~
翹著屁股撒嬌著該該叫~沒多久拍拍他又睡著~半夜3點半~我還爬起來泡奶餵他吃呢~
好像我不用上班一樣~ㄆㄆ~但是看到他就覺得~很滿足~
就這樣~醒醒睡睡~搞到我現在超睏的啦~好險剛剛來了一個胡椒餅把我給弄醒了!噗~
昨晚做太多事啦~吃飯~刷油漆~顧小孩~唔~好累喔~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強了呢!
不過只要一想到要過年了~就覺得很開心~哈哈~還買了煙火要玩呢!
過年快來吧~寶貝~你~就看哥哥們玩吧!再過一年~你也可以一起玩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