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昨晚從普吉島回來台灣囉~
這....台灣的天氣跟普吉島的天氣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普吉島是艷陽高照~熱的不得了的天氣~
台灣卻是陰雨綿綿~冷的不得了的天氣~
太誇張啦~從背心短褲一下子換成外套長褲~有沒有差太多ㄚ?!

重點是~~我竟然坐上飛機了ㄟ~好扯阿!!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小羅笑我說:活了28年了~竟然現在才坐飛機~
哈哈~幹麻這樣!!我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鼓起莫大的勇氣才登上飛機的~
坐上飛機心裡撲通撲通的跳~當飛機加速離開地面上升的時候~
我只想說:XXX~媽低逼逼逼逼ㄅ逼逼~我低老天爺阿~誰說不恐怖的?!
那種飛機飛離地面~人體所感受到的離心力~真XXX的有夠恐怖~
只差沒偷滴幾滴~噗~媽阿~真的很恐怖好不好~
尤其是飛機一直拉高高度的時候~真的有夠嚇人的啦~
一連2~3次的離心感~嚇的我趕緊抓緊小羅的手~不敢看窗外~
ㄏㄏㄏ~小羅笑到翻了~然後緊握著我的手一直笑著對我說:老婆~不要怕啦~
ㄎㄎ..我可是緊張到手汗都冒出來了~唉唷威阿~可怕可怕!

1/21從台灣飛到普吉島是白天~當快要抵達機場的時候向下看著~
晴空萬里~大海小島~高山白雲~美不勝收~
1/25從普吉島飛回台灣是晚上~快抵達桃園機場的時候向下看~
挖...超美~哪裡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夜景?!
一大幅燈光閃閃的景色映入眼簾~就算是去到陽明山上賞夜景~也比不上從飛機上看到的景色~
太美啦!我可是一點也沒有浪費~從頭看到飛機降落跑道上~

這個蜜月假期真是不錯不錯~在普吉島發生好多新奇有趣的事情~
等我等我~等我把照片PO上來的時候再來慢慢的寫我的網誌~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