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普吉島回台灣真的是還挺不習慣了耶~
普吉島是熱的要命~台灣是冷的要命~重點是~又冷又下雨~
阿是怎樣?!
超討厭雨天的~下雨天~上班麻煩下班麻煩連出去玩也麻煩ˋˊ+
還有人說喜歡下雨天~乾~有病喔?!你以為你在拍瓊瑤劇喔~可憐兮兮又落寞的不得了~阿是在幻想喔?!阿不就煙雨濛濛勒~噗!

已經連續好幾天被這冷的不的了的天氣嚇到~騎車的時候不戴手套不行啦~
早上縮在被窩裡根本不想起床~每天7點40左右就要爬起來~看著旁邊幸福熟睡的小羅~
超想給他來個飛踢的~挖哈哈哈ㄏ~我超想欺負小羅的~誰叫他可以睡到8點半~足足快要多我1個小時的睡眠~羨慕死我囉~
昨晚在睡覺的時候~小羅忽然說:你剛燙完頭髮的味道好像去普吉島吃的螃蟹~
媽阿~這句話可嚇死我了~因為有前科的小羅~繼上次7條事件後~可是讓我驚驚到現在~
聽小羅這麼一說~開始覺得很抖~該不會小羅又睡到一半~把我當普吉島餐廳桌上的螃蟹~剝殼分屍~大塊咀嚼吧?!
怕怕怕怕~驚驚怕怕~我跟小羅說:我今晚可以調頭睡嗎?
這樣要是咬也是先咬到腳~腳比較不會這麼痛啦~ㄎ~笑死我們了~

回台灣的這幾天因為天氣又冷又雨~所以就算有出門的慾望~但是卻沒有出門的勇氣~ㄆ~真的太冷了啦!!
小羅和我都異口同聲的說:好想待在普吉島喔~真不想上班~
前天晚上小羅陪我去換安全帽的鏡片~本來早就打算要來換一頂安全帽了~因為我的安全帽已經被我摔的花花的了~ㄆ
後來又想說還是過完年再換一頂好了~所以小羅就開著好久不見的小銀帶我ㄑ換個鏡片~
換好鏡片又把放在家裡最後的兩盒喜餅到7-11用宅配寄出去~ㄆ~終於喔~這兩盒喜餅已經放了好久好久~不是懶得寄就是忘記寄~
小羅買了兩條巧克力給我吃~因為我要準備上班啦~怕我上班無聊沒東西吃啦~
寄好喜餅買好東西~上車~小羅說要帶我去繞一繞~遶勒=.=+
天氣這麼冷我想回家包棉被比較實際啦~ㄏㄏ~
小羅可是說到做到~帶著我開著小銀繞了後港一路後回到家裡~挖哈哈哈~幹的好!

這幾天阿下班後吃飽飯都窩在房間裡~我看我的江山美人情~小羅則玩著cs~
小羅似乎玩到上癮囉~想當初一坐就是8小時~在網咖廝殺~現在則是回到家就開電腦廝殺~
坐在電腦前面又是好幾個小時~小羅你別想否認~

請看VCR~噗~我早就偷偷拍起來啦~證據證據!

這樣也好啦~不然這麼冷的天氣怎麼可能出去混阿~還是家裡溫暖啦~
每天都拖到1點多才甘心入睡~入睡前我還會大喊:我不想上班啦~小羅笑著說:誰想上班阿?!冷死了~ㄏㄏ!
台灣的天氣怎麼這麼恐怖阿~ㄞ唷~聽說會冷到過年~這樣怎麼出ㄑ玩啦?!
我看只能逛逛百貨公司了~這樣也好~公司發的百貨公司禮卷還有8000元~可以把它給花掉了ˋˊ+
吼~老天爺阿~拜託啦~冷可以~但是千萬不要下雨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