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過年囉~
除夕前一天參加鴻海尾牙~看到蕭敬騰~嘿嘿~小羅吃醋啦~
唉唷~我只是欣賞他而已咩~這些星光藝人~我覺得蕭敬騰比較沒有那種矯情做作的感覺咩~
只是欣賞OK~小羅不要吃醋啦~ㄎ~
小羅陪著我參加尾牙從中午到晚上~超長的時間~
一下看著全民大悶鍋演員搞笑~一下看著星光一班跟二班的演出~
楊宗瑋都到場勒~這老郭還真是大手筆阿~
我們沒有等到尾牙結束就先離開了~誰知道會不會抽獎?!
事後工程師打電話來~好險喔~我們沒有傻傻的在那等~因為今年沒有抽獎啦!
聽說壓軸是蔡依林~沒看到~不過還好啦~要是參加尾牙到最後~要到晚上9:40勒~
這也太誇張了吧~好險小羅和我決定先離開~ㄆ~
離開林口體育館的時候~外面漂著小雨~重點是超級冷的啦~
我和小羅兩個人縮在一起~手都不敢伸出口袋~因為實在是太冷啦~
太可怕了~這天氣太冷了~辛苦小羅必須伸出右手撐雨傘~嘿嘿~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牽到小銀~一進車子~兩個人一直狂笑~因為凍僵了~

這次尾牙阿~竟然來了個巧遇~真是讓我很興奮~
因為~我竟然遇到五專同校資管科的女生~這女的~在專一專二當時被我整的超級慘~
整到差點轉學~連女教官都說遇到我實在是沒辦法~而男教官對我則是還挺疼愛的!
在學校我的功課又是還不錯~所以阿~所有人都拿我沒輒~
又有一堆朋友和同學幫忙~這女的在當時真的還挺可憐的~
不過沒辦法啦~誰叫他當時說話刺激小羅~我最討厭別來管我的閒事~
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當初年輕的時候怎麼這麼的殺阿~
剛開始那女的還沒看到我~我先看到他~然後跟小羅講~小羅說應該不是吧~
但是我還挺確定一定是那女的~所以我們又繞回去再看一次~
小羅還是說應該不是~哼~ˋˊ+ 不相信我的眼力~我跟小羅說:那我就讓他看到我吧~看他有沒有反應~
真的超好笑低~我故意從他面前走過去~那女的馬上回頭看著我~重點是一臉驚恐的樣子~
哇哈哈~根本就是嘛~這讓我100%確定就是當年被我整的那女生~
ㄎ~我承認五專的時候我真的不太乖~從那女的表情看的出來~五專那段日子應該是讓她吃了不少苦頭~
超神奇的啦~我竟然遇到一個快10年沒見的"<要填啥? 冤家? 仇家?>"
好玩好玩~世界真是小ㄚ!!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也遇到~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