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二天晚上喝酒閒聊看星星之後~早上一早就起床吃早餐啦~說真的是多早我已經忘記了~
吃完早餐後大家等著快艇來接我們~我們要離開星光島嚕~
吃飽飯後的空閒時間~我和小羅看看白天的景色~

頑皮的小羅~甚至還想把樹上的椰子給搖下來勒~ㄆㄆ

我和小羅兩個人到處走走停停~看東看西~

小羅還悠閒的躺著休息勒~看看他那享受的樣子~<露毛啦!!!>

又在沙灘上抓螃蟹~很小一隻但是很可愛!

後來大家集合的時候~沒想到那個來自台中的爺爺又來跟小羅講話啦~為什麼那麼怕勒~因為爺爺好像唐三藏阿~會一直在小羅旁邊講來講去~而我只能在一旁一直笑~我解救不了小羅~噗~


這時候小羅變聰明了~趕緊替我拍照~因為他想逃離爺爺的視線~哇哈哈哈~我真的是笑暈了我~

嘻嘻哈哈中~快艇終於到了~老樣子~坐最前面~因為有了一次經驗~這次我可是勇敢的把相機拿出來拍照~說真的拍照那一霎那手沒扶著扶竿還真恐怖勒~

看小羅那個臉迎著風~愜意的樣子~讚喔~其實今天浪還挺大的勒~

下了快艇~又坐上載了一團人的船~帶著我們看看俗稱泰國小桂林的風景~真的還挺美的~


小羅在船上還學星光島那隻機車的猴子發脾氣的樣子哩~ㄎ~

後來又到了一艘大艇上~艇上有販賣飲料~我們又換了橡皮艇~由當地的泰國人為我們划著橡皮艇~要帶我們去看鐘乳石洞~
剛坐上去的時候還挺恐怖的~因為我會幻想要是橡皮艇漏風了怎麼辦?!我可不會游泳ㄟ~


我和小羅和船伕3個人一艘橡皮艇~這裡的海水綠綠的~我想應該很深吧=.=||


船夫很好笑喔~會說躺下躺下~因為有些鐘乳石洞很低~如果人不向後躺下~頭一定會撞到~真是超新鮮的啦~當你躺下後~船伕會帶著我們穿越鐘乳石洞~沒親身經歷你可能無法想像~那頭上的石頭真的貼你的臉很近ㄟ~超屌的啦!

小羅賞了一科椰子給船伕喝~一科椰子泰銖20元~便宜啦~畢竟我們的生命在他手中嘛~CCC....
欣賞完鐘乳石洞後~集合前往水上人家用餐~這地方挺特別的~是開在海上的餐廳~聽說還有好多住戶~
這一天ㄚ~我想是小羅吃最爽的一天~因為和我們同團同桌的人竟然都不吃螃蟹~所以幾乎7隻螃蟹都被我和小羅幹掉了~


看看堆積如山的蟹殼~堆真高勒!!小羅吃得津津有味~感覺手指都要吃下ㄑ啦~^Q^...


用餐完畢後在水上人家外景照張相~

後來又趕去做泰國的古式按摩~我和小羅都沒參加~因為聽說會很痛~況且第4天還有一次精油按摩~
沒想到同團其他人去做按摩的同時~我竟然腸胃不舒服~不是拉肚子那種不舒服啦=.=+

這小羅竟然趁著我拿神奇紫草膏擦肚子的時候拿相機偷拍我~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我和小羅兩個人到了店家外面~找找小吃~有一攤在賣烤肉的~我是有點餓了~於是跟小羅說我想吃捏~挑了一串雞肉請老闆在幫我弄熱~
很誇張喔~他算是1/4隻雞~這雞不大隻~這樣一串竟然才30元泰銖~太便宜了吧~
最開心的是~這味道根本是台灣烤肉口味~超像自家烤肉烤出來的味道~好吃好吃~我天生愛吃烤肉~讚啦~吃的我好開心~
等到大家都按摩好的時候也差不多下午5點多了~坐上遊覽車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用餐~


來到世界第2大樂園<聽導遊說的>~幻多奇 ~


拿了入場卷後排隊入場~吃晚餐嚕~這裡面的餐廳超大超大~可以容納超多人~


東西有各國的料理~還算可以啦~挺豐富的~看小羅吃的樣子就知道~還裝酷勒!


這是餐餐飯後都有的水果~西瓜~超甜的~

吃飽飯後~到餐廳外的的商圈逛一逛~超多人超熱鬧~全部幾乎都是老外~亞洲人還挺少的~

請同團的遊客幫我和小羅兩人合照~



邊走邊逛的逛到了遊樂場~裡面的佈景很可愛喔~看這隻看起來很機車的魚~

看著遊客玩遊戲~超級熱鬧~我們換了200元泰銖~小羅選了投籃的遊戲玩~嘿嘿~被小姐拐了160元~好險可以累計~所以得到了吉祥物大象玩偶一枚~
剩下的一張遊戲卷就玩丟罐子的遊戲~訓練臂力及投擲的準度~哈~有投中~但是沒達到標準~所以沒獎品~小羅害羞的說:唉唷我最不會投球了啦~
哪有差阿?!重點是我們兩個玩的超開心的吧~好玩好玩~
逛一逛到處看~這種感覺超棒的~到處都是老外~0乎~真好玩~

逛到8點多~趕緊排隊入場嚕~手機及相機都不可以帶入場內~幻多奇的表演是不可以攝影跟拍照的~排隊寄放物品又排隊入場~還看到還需要餵奶的小老虎供人拍照<這是要收費的~裡面的工作人員拍>~
小老虎好可愛喔~超像玩偶的啦~

入場後就按坐位坐好~欣賞show囉!!<超精采的喔~印象深刻的是竟然雞群也會乖乖的照著指定的路線前進-旁邊沒有訓獸師~那一幕一出現我和小羅兩個人笑到快暈倒了~因為真的很神奇又滑稽>~
欣賞完精采的show之後已經晚上11點多嚕~於是又坐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飯店休息嚕~

這是普吉蜜月的第三天~一切在忙碌中歡笑中渡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