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之旅的第二天勒~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坐上遊覽車開往普吉島的碼頭~
要幹麻勒?!ㄆ~要乘坐快艇囉~可怕了吧~
快艇耶~要前往小星光島~很美很美很小很小的小島~
坐上快艇~本來我還傻傻的要坐快艇中間~這時候小羅說話了:要坐快艇~當然是做最船頭阿!!!
Orz....又是繼飛機後一項大挑戰~船頭ㄟ~我可以直接看到海浪~
果真~刺激的來了~當快艇快速的轉彎的時候~船身開始傾斜~還真斜勒~好可怕阿~會不會翻船阿?!
就這樣隨著大海洋流的波動~搖阿晃阿震阿~快速的在大海中前進~
我連拍照都沒拍~因為我可是手不敢離開船身邊的扶杆~噗~
大約20分鐘的路程~終於來到小星光島了~這一站是要來浮潛~

看小羅穿上救身衣的樣子~

說到我也真遜咖~怕高又是個十足的旱鴨子~怕水怕的不得了~
沒想到小羅老師竟然帶著我浮潛ㄟ~而且我真的做到了耶~太不可思議了~
海裡一堆五顏六色的魚在我們的身邊游著~超神奇的~一點也不怕人!
因為海水非常的清澈~差不多在腰的高度的海中~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中世界~
超美的啦~真的~
就這樣和小羅兩個人泡在水裡手牽著手一起浮潛了好一陣子~
又坐上快艇集合前往大星光島囉~
挖~一下快艇~飯店的招待人員就已經在大廳那迎接我們~一人一杯野苺汁招待~超好喝的~
我和小羅喝完後都想要再來一杯呢~
飯店前方的海邊~距離飯店超進超進~這就是我們乘坐的快艇~

導遊分配房間後~請大家放行李然後10分鐘後餐廳集合~

這是我們的房間號碼~


房間的外觀~美喔~


床頭~


洗手台~


浴室~它是一個露天的浴室喔~可以享受在大太陽下洗澡的樂趣~


陽台的景~可以在這裡喝酒聊天~


瞧小羅開心的勒~


哈~好靦腆阿~可愛的小羅~

換洗了一下衣物後~餐廳集合啦~超豐盛的菜色~



現在邊寫網誌邊看照片~都好想再吃一次~




這可是小羅最喜歡的泰國炒飯~因為他感覺起來粒粒分明~一點都不油膩~看得出來小羅已經等不急了嗎?


吃飽飯後~導遊帶著我們坐著當地的小巴~到處看看~


第一站先看這隻"死猴子"表演摘椰子~你瞧他的樣子~超屌的勒~而且他是一隻很機車的猴子~脾氣超大的~還會虛張聲勢的張大嘴巴露出尖牙來嚇唬人~欠奏的死潑猴~ㄏ~


接著第二站到回教人家販賣的回教香蕉餅~甜甜的充滿濃濃的香蕉味~還不錯吃喔!


第三站勒~就到碼頭垂釣~噗~好簡單的垂釣方式~
看小羅釣的很盡興~不過說實在的這種釣法~釣的到的話真是神奇啦!


釣了好久~小羅終於死心不釣啦~ㄆ~裝個鬼臉嚇嚇我~


碼頭太陽大的很~還遇到回教徒~抱著一個很可愛剛出生4個月的小BABY~我跟她兩個人比手畫腳的小聊了一下~ㄆ~英文太破啦我!

時間差不多嚕~就又返回飯店準備吃晚餐囉~
晚餐的餐點一樣豐盛喔~吃完晚餐後~天已經黑嚕~飯店經理招待了一場火舞表演秀~
是由當地的招待人員&廚師親自表演喔~挺妙的~
欣賞完後~各自自由活動啦~我和小羅返回房間拿了啤酒兩個人走到海邊的樹下躺在躺椅上喝著啤酒聊著天望著天上美麗清晰的星星~
小羅拿手機放著音樂~我們兩個哼著~嘿嘿~珊瑚海~好聽好聽~
沒多久阿~導遊又講話了:你們兩個剛剛跑去哪裡阿?!又偷偷躲起來恩愛阿?!
=.=||導遊對我們兩個很有意見捏~ㄏㄏ~
我和小羅班了兩張椅子~和兩位導遊~飯店經理~同團的遊客~圍著喝起威士忌~繼續聊著天~
超舒服的啦~星空之下悠閒的小酌~好悠哉阿~
聊到11點多~也累了~加上酒精作用~累了累了~回到房間裡面沖個澡~
兩個人就爬上床睡覺啦~
星光島上大多數的人都是回教徒~所以島上看不到狗~只有貓咪~聽說回教人認為狗是不吉利的動物~料理中也沒有豬肉~ 回教村中蓋的房子都是高腳屋~因為毒蛇眾多~為防止毒蛇爬進家中~高腳屋的腳架都是四方形的~這樣什就沒辦法纏繞的腳架爬上去~挺特別的~
而且島上的人們生活起來步調很慢~覺都非常的悠閒~聽說~他們是賺一天休息個好幾天~等到錢花完了才會出去工作~超屌的啦~

這兩張是在快要用餐之前拍的~星光島的黃昏景色~也好美喔!
就這樣普吉的第二天~微醺的在星空悠哉下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