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果然~還是感冒了~真難過~星期五就覺得怪怪的了~現在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ˊˋ+唉~這陣子果然身體是差了點~又誇張的怕冷~想睡覺~
阿是怎樣?準備來個大崩盤嗎?我討厭生病~
不過~剛剛還是利用了時間~上網看第二回合我愛你~第四集嚕~還是好看~莫名的情緒又被牽動了~
不過~身體真是不舒服~看不完~要去睡了~

"你寧可自己老婆崩潰~也不願另外一個女人尷尬"

"為什麼從頭到尾你都不想戴婚戒? 你是想幹嘛?"

"勉強的人不是你~因為丟臉的事都是我在做~所以說到底讓你丟臉讓你沒面子的是我這個老婆!"

"不要臉的男人~那女的對他那麼好~他還劈腿阿~不愛他就不要娶她嘛!"

"因為我不想活在我的老公會出軌的陰影裡!"

"其實我什麼都可以忍~可是我就是不能忍受你說謊~對婚姻不忠!"

"明天早上10點~戶政事務所~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約會~希望你不要遲到!"

又是劇裡的台詞~真有感觸~
好累~好累~睡覺去~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