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著紛紛細雨~天氣也挺冷的~
和小羅一早提著衣箱行李被著包包就這樣到我家後請二姊載我們去機場~
一到機場我的心理開始忐忑不安啦~嘿嘿~想也知道因為要坐飛機啦~媽阿!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那架飛機~

跟著導遊託運行李~詳細聽著大大小小的交代事項~
最好笑的是~導遊總是對著我和小羅一直說:你們兩個~都已經新婚這麼久了~竟然還這麼甜蜜~
ㄎ~你給我們管~甜蜜是一定要的啦~不論結婚多久~哈哈!
等了等~飛機誤點啦~原本預計10點多快11點的班機~整整延誤了1個多小時~到中午才起飛~
一坐上飛機~這個"超疼我"的小羅~很好心的安排了一個靠窗的機位給我~
Orz.....要我的命~我的表情是一點都不怕~但是手汗是沒辦法說謊的~
ㄏㄏㄏ~當飛機加速的時候~小羅緊緊握住我的手~當飛機起飛時~我的手和就開始冒出來啦~
小羅笑到翻了~一直邊笑邊安撫我~而我腦袋裡在想的是:拼了啦~我辛苦工作也不見得一生可以賺的到1000萬~
要是飛機真的怎麼了~那...那就當作我孝敬爸爸媽媽的啦~
小羅還會問我:怕不怕?快看下面~風景很棒喔~要是再飛高一點~就看不到囉~只能看到雲層囉!
ㄆ~=.=怕不怕~這句話是白問的~當然怕阿~抖的很勒~只差沒滴上幾滴!
整整坐了4小時的飛機~終於~慢慢的又看見海洋陸地了~因為普吉島就在不遠處~飛機開始慢慢的下降~
當飛機著陸的時候~阿彌陀佛~我安全抵達了~"~
一下飛機來到入境大廳~挖~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熱"
入境完成後~跟著導遊坐上遊覽車~開始普吉之旅啦~
這是一個小小團~3個家庭組成~我和小羅一個家庭~另外兩個家庭幾乎都全家動員~
坐上遊覽車聽著當地導遊一一解說~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大太陽下呈現出來金黃色的景色~
第一站就是帶著我們到巴東海灘附近的飯店先享受個泰國料理吧~酸酸辣辣的食物~

看小羅吃的一臉開心樣~ㄆ~


至於那個快被挖空的奶油~一定是我的傑作啦~超愛吃有嚼勁的小餐包塗上厚厚一層牛油~
小羅說我乾脆整塊牛油挖起來塞到嘴巴好了~嘿嘿~

餐廳燈光很昏暗喔~感覺起來挺有異國風情的特色~當然我們也真的是處在異國啦~

看看小羅旁邊的女生~衣服看起來超有趣的~


這是飯店內的貴妃椅~還挺好玩的一堆奇奇怪怪的擺設~


免不了兩個人開心的合照一張嚕~

用餐後導遊留了一些時間給大家自由活動~於是我和小羅兩個人都到外面的接上亂逛~

泰國阿~到處都是大象的景物~這支超可愛的啦~大象真的很Q~


這是在飯店接口的小型標誌~


還有在接上亂跑的黑色兔子~挺大隻的勒~不知道哪一戶人家養的吼~

在外面的道路~我買了一調寶藍色的沙龍~花了200泰銖~這可是殺價過後的價錢勒~
逛著逛著發現這裡也太多酒吧了吧~一堆老外在酒吧裡喝酒聊天~旁邊都坐了當地的女子~<當地導遊說:越醜越黑的當地女子越受歡迎也俗稱黑肉雞>
感覺很情色哩~不知道是不是我思想太邪惡ㄌ~這裡給我的感覺真像外國的紅燈區阿~
後來集合後~就前往人妖秀場看秀~高矮胖瘦~白的黑的人妖都有~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次秀裡的人妖看起來漂亮的沒幾個阿?!
但是真的是女人味十足~還會對著鏡頭眨眼睛裝可愛~還挺Q的啦~


這一位是我認為最像女人的人妖~


這一位是我認為最漂亮的人妖~

欣賞完人妖秀後~已經12點左右嚕~超累的~前往飯店~

這天住的飯店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阿整間感覺黑黑的~重點是廁所竟然還開窗戶對著房間~
還有還有~有蚊子~一進房間10分鐘就給我6份見面禮~被叮6個包~


猜猜看小羅在幹麻?!噗~當然是上廁所囉~被我給偷拍下來~

會認床的我ㄚ~每次跟小羅去外地玩最無奈的就是~我會睡不著啦~
我們還買了點小酒~在房間邊喝邊聊天~沒多久就就寢啦~
看著小羅在旁邊睡暈的模樣~真想狠狠給他來個飛踢~花哈哈哈哈~因為我好羨慕他可以說睡就睡~ㄎ~
終於撐到天亮了~這普吉島是晝短夜長~等了好久天才亮~真....

不過其實還好啦~這間飯店我是不喜歡它的室內格局~但是睡了一晚早上起來看飯店的其他設施~還不賴勒!

有很多泳池~大大小小的一圈又一圈~

看的出來是只睡2小時歷經風霜的我嗎=.=||
看小羅精神飽滿的樣子ˋˊ+ 真忌妒~


手上還提著昨晚沒有喝完的啤酒~ㄆㄆ
就這樣普吉的第一天~一切都在新奇中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