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看標題也知道~
我老媽指定的喜餅品牌~高帽子! 日本來低喜餅!
上禮拜日~和小羅一早睡起來查了一下網路~打電話問了高帽子的代理商!
哇~不會吧~跟我說沒貨了~這怎麼可以?!定不到會被媽媽罵ㄟ!
一直跟小姐在那邊拜託來拜託去~然後跟小羅趕緊前往東區~直接面對面用定的啦~
小羅果真好功力~跟小姐說了一下電話問一下地址~馬上就找到了~
一間不起眼的小小溫馨的店面~裡面擺滿了高帽子的喜餅~看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小姐開始招待我們~ㄏㄏ~還說沒貨勒ˋˊ+非要我們親自來~真是的~
說真的~高帽子的價位還挺高的吼~一般來說定的喜餅都是郭源益,丹比,依莎貝爾.....這些品牌~
還真的挺少收到高帽子的喜餅!
網路上看到的評比都是:好吃~不過好貴~
說實在的~是真的好貴!當天去定喜餅的人阿~開著BMW勒~不過~很醜~ㄏㄏㄏ...
阿...就...應該是說,長像不是這麼的俊俏美麗!不過看起來很有錢是真的啦~
定完喜餅後~本來打算要去逛SOGO買六禮~但是因為週年慶~人多的不得了~
排隊等了一下停車位~不高興啦ˋ皿ˊ+ 轉往淡水~ㄑ淡水找大餅啦!
來到淡水~到了"走好遠"停車場~停好車~開始走好遠~
終於來到淡水老街~阿勒U找到位置坐下來~來碗阿給魚丸湯吧~
好餓阿~因為走好遠所以好餓阿~我一下子就把碗裡的食物清光光~連小羅都被我嚇到~
有沒又那麼餓阿?! 有喔!!真的啦~我超餓的! ㄆㄆ~
後來逛著淡水老街~找找新建成餅店~只看到三協成<另一間有明的大餅店>~走沒幾步我就不想找了~
後來小羅說:走啦~當作散步~再找找看~果然又被高手小羅找到了~太強了!
老闆說~前天晚上在來拿就行啦! 害我們緊張的勒~
後來又跟小羅逛逛老街~買了一個豬公和小時後才看的見的糖果給咨瑜咨霖~
那種存錢的豬公~和可樂形狀的QQ糖~和可以放在嘴裡吹出聲音的糖果~
真是充滿童年的回憶!
愛夾娃娃的小羅一樣~手癢癢啦~投了幾10元ㄑ過過癮~ㄆ~
直到晚上才回家~重點是~走好遠停車場~真的讓我們走好遠~

中途經過一間店面還晚上看起來還挺美的~
回到家後陪爸爸媽媽打麻將~但是肚子超餓~因為走太遠的路啦=.=+
早就把之前在淡水吃的食物都消化掉了~
只好拜託二姊幫我們煮碗麵吧!我和小羅兩個人搶著吃勒~臭小羅最後把他吃光光ˋˊ+
後來沒都久就睡覺嚕~累了~不過總算有辦好該辦的事情嚕~
接下來就是買西裝,領帶,鞋子,對戒,洋裝....一堆!可真忙~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會忙到翻~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