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乎~調部門了~趁小老闆不在辦公室裡~快點打網誌!!!
ㄏㄏㄏ~因為我的鍵盤太大聲啦!!只要敲個字就批哩啪啦響個不停~害我現在上msn都要很節制~
瘸~都不能很盡情的打字!連歐歐都說:駱~沒有你打字我覺得很無聊~ㄆㄆ~
我決定要去買無聲鍵盤~無聲滴喔ˋˊ+誰都不可以阻止我上msn~挖哈哈ㄏ!
話說10/10的前一天~小羅跟爸媽哥哥打了通宵的麻將~到了國慶日中午~當然免不了又大戰一番!
戰到下午5點多~我定了pizza<<海鮮&超級什錦>>~大家一起吃~吃飽後我和小羅就趕到ㄚ雅家樓下集合囉!
大夥要來來ㄑ看煙火啦~

<趁機來張合照>
結果我們竟然是最早到的~小羅是出了名的遲到大王~這次竟然破例勒~真是有失"遲到大王"的身份!

在ㄚ雅家樓下抽跟菸等著大家~死ㄚ南帶妹還遲到~重點是飲料還沒請!!!記在牆壁上!

後來到了7點多才出發~兩旁的機車停滿滿的~人好多ㄚ~無政府狀態~交通壅塞的很~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大家依序的停好~走上堤防的斜坡~ㄆ~我跟小羅倒著往上走~不然斜坡坡度太抖~
走久了會有蘿蔔啦~不可以啦~我們可是很注重美姿美儀的~噗!

小羅跟ㄚ雅等待著煙火聊著天~偷偷拍一張!
等到了8點=.=||怎麼還是沒看到煙火?!不是說8點要開火嗎ˋˊ+

我跟小羅兩個人等著腳酸了就地而坐~大手拉小手<<其實是大手拉大手,因為我的手也挺大的>>

又合照了一張~後面那個老兄~看得出來你也很想入鏡吼!
到了8點多一點~忽然聽到尖叫聲~哇~超美~煙火瀑布!!

超美~煙火轟轟聲~配上尖叫聲~2007/10/10~煙火開幕了!








繽紛的色彩~一幕幕映入眼簾~真的超美的啦~場面非常壯觀~好美好美喔~
今年的觀看地點比去年的還好ㄟ~ㄚ雅~幹的好!不愧是有做過功課的貢丸!
還記得去年大夥來看的時候~交通一樣也是塞到爆~唯一沒變的就是~尖叫聲&煙火聲~不錯不錯!
今天的煙火聽說比去年多放10分鐘~我們看到8:30煙火果真告一段落~原以為就此結束~
開始有些觀眾草草離去~

但是忽然間煙火聲又響起~wow~還有還有~別急著走!

真的很美捏~值回票價啦~今天的煙火比去年更美~
到了8:4x時終於結束了~大夥而開始陸續離開~唔~可怕的交通~好塞ㄚ!

趁著小羅專心騎車之餘~拍他個一張~這張我超喜歡滴~

哈哈~兩個人的大頭安全帽!
後來騎回小羅家休息了一下~又趕到樂華夜市買我的手機果凍套~終於買到啦~超高興滴!
沒啥逛~因為我懶得逛了~也晚了~由於小羅禁吃宵夜~所以小羅幫我外帶兩碗鴨血臭豆腐回家吃~
唔~好快樂的雙十國慶ㄚ^Q^v 波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