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後~到小羅家~馬上睡覺~因為半夜就要前往墾丁啦!!!
睡到晚上11點多~我~小羅~羅弟~就爬起床啦~跟羅媽聊一聊天~看一下電視~拿著行李出發囉~
要從北二高下南部~於是小羅開著小銀先到我家準備拿我的衣物~
因為我和小羅都還沒吃晚餐~所以買了蚵仔煎~
沒想到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小羅竟然忘記帶包包~挖哈哈哈~還敢取笑我忘東忘西勒~
最重要的包包沒帶~雖然你有把鑰匙~手機~皮包裝在裡面~噗~還不是沒帶~
後來我拿了行李~吃飽後~又折返新莊拿小羅遺忘的包包~00:30改變路程開往中山高ㄑ囉!
一路上車多但是不擁擠~還好啦~而且收費站又不收費~開起來算是順暢~
羅弟和小羅跟我~大家一路上都一直聊天~可怕的羅弟講到激動的時候還會伸手去抓著小羅的手臂=.=||
看到我都冒了些冷汗~高速公路~危險阿~ㄆ~
中途只休息了一次~加油+上廁所~到了星期六的早上5點多到了高雄市~
把羅弟放下車~因為他要去找他的愛人ㄑ了~為愛走天涯!!!
小羅繼續開著小銀往恆春的方向~挖~人煙稀少~馬路好大條好直喔~


<<這是啥樹~我不知道~不過挺美的!>>

<<路很直~左右兩邊天色不一樣~左邊陰~右邊晴!>>

<<很美的天空吼~>>

<<陸地+海洋+天空~一整個很有層次的感覺!>>

終於開到了恆春~小羅看起來超累的~這麼遠的路程~辛苦啦!!
我們當地找了一間MOTEL休息~那是小羅上個禮拜教召的時候~在營區附近的HOTEL~
一近房間~兩張雙人床~簡單乾淨的裝潢~浴室還有個挺大的按摩浴缸~讚!又超便宜~休息才600元~
梳洗一翻~泡泡澡~睡覺~小羅還打呼勒~反正就很乾淨的一間MOTEL~

<<真的就是簡單乾淨!>>

到了10點多~起來前往墾丁~梳洗化妝換上ㄑ海邊玩的衣服~拉開窗簾~掯~下雨!!!
小羅一路上一直說~阿~怎麼一直下雨~一直問我玩的會不會不開心~ㄆㄆ~我開心的很~不要忘記我根本不喜歡曬太陽!ㄎㄎ~
阿~竟然下雨ㄟ~太.....了!
沿路下著與開著小銀~其實~雨天的墾丁還挺美的!
拍了好多張沿途的路景~美美的墾丁~


<<隔著車窗的外景~看得出來雨挺大的吧!>>

<<有沒有覺得很像人的頭?我是覺得超像的啦~高挺的鼻子!>>

<<這張是雨比較小的時候拍的~沿途的海景!>>
一直朝台灣的南邊開~開到了佳樂水<加熱水~我還加冷水-小羅的冷笑話!ㄏㄏ~>
後來我們決定掉頭~返回墾丁街~中途看停在一棵大樹下~右手邊就是海岸的絕佳的地點
兩個人又累了~雨還是一直批哩啪啦的下個不停~那~將車椅攤平直接睡車上吧!
後來旁邊也停了一台車子~小孩子的吵鬧聲把我們吵醒~於是我們決定淋雨吧!既然來到了墾丁沒有道理不去踏踏海水!
還在雨中合拍了一張相片~有像婚紗照喔~不過衣著不及格~ㄆㄆ~

回到車子小羅又幫我拍了一張~看得出來我全身溼透了!

說真的當天的天氣還有點涼~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喔~要是不下雨會更完美~但是下雨也還是很美~我覺得比出大太陽還美勒^Q^
小羅還一直問說~下雨天都沒玩到~你會不會不開心阿~ㄆ~
我開心的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曬太陽! 這種天氣正好~墾丁空氣新鮮~風景又美~一整個就是讚啦!辛苦你嚕~小羅~開了這麼遠的車~真的超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