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唷~我家的小羅叫召去啦~
好遠喔~恆春勒~有夠南邊的!!海陸連叫召都要這麼殺嗎?
星期一下午小羅就坐和欣號下高雄~吃了"M"後~隨即又搭車前往恆春省北路~
到達營區附近就已經晚上10點多了~超遠的路程~
一到達營區附近直接去7-11買東西~後來小羅又在附近找住宿的地方~
找到一間非常乾淨的民宿~一晚800元~還不賴~小羅說~下次去墾丁玩~也可以在恆春住民宿~
恆春夜晚風超大的~很涼快~小羅邊吹著風抽著菸邊跟我講電話~
我從電話中聽到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隔天早上8點打電話叫小羅起床~要報到啦~
星期二小羅在營區~整天就是洗澡~睡覺~吃東西~喝飲料~聊天~打屁~講電話~<<這就是叫召的軍中生活>>
無限循環~好愜意阿~^Q^V <<小羅說...超無聊>>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阿~趁這幾天放自己假~早睡早起精神好~
小羅不在的這幾天阿~我整理整理之前的舊照片~還挺多的勒~
3月份跟阿雅他們去碧潭吊橋對面的咖啡店裡吃巧克力火鍋~<<周侯戀ㄑ的那間>>
景色挺美的~夜晚超美~要去的人建議晚上再去~
我們是坐在外面吹風聊天~

下面這張相片是裡面的佈景~

晚上的時候整間店看起來也比較有氣氛~
我發現我那時候真的超瘦ㄟ~頭大身體小~ㄏㄏㄏ~


阿雅趁著我講電話的時候偷拍我~後面就是碧潭吊橋~

整體景觀氣氛都不錯~愛吃甜食的喝咖啡的人可以去走一圈~
今天中午吃泡麵~剛剛太餓了~嗑了一包餅乾~又喝了一罐飲料~現在超飽~
剛和小羅掛上電話~這傢伙要去吃晚餐啦~5點而已耶~真的是過太爽~
小羅小羅阿~還有2天啦~加油阿~我等著你回來喔~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