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的晚上~沒有去吃東西~下班後趕回羅家~吃羅媽煮的晚餐!
吃完晚餐後~我在小羅房間休息看電視~
過一會兒小羅從樓下上來~走吧~我們去淡水好不好?
什麼?去淡水? 我懷疑的問著!
對阿~帶你去散步~走吧走吧! 小羅眼睛金光閃閃的說著~
耶~真棒~ㄆㄆ~
8點多兩個人開著小銀~前進淡水~
先來到關渡大橋~紅色的建築物~很顯眼~
晚上淡水的夜色也挺美的

開著開著來到了淡水~一樣停在"非常遠"的停車場~要走一段路才會到老街~
兩個人散步到了淡水老街~沿路看到很多對的情侶~都依偎在一起的坐在岸邊~
調皮的我和小羅~異想天開的說~來猜拳~輸的人~衝過去把他們踹下水!
ㄏㄏㄏ~然後又是一陣狂笑~因為要是人沒被我們踹下水~那麼應該就會變成我們被別人丟下水吧!!!
後來散步來到阿給專賣店~嘴饞的我~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了~但是還是點了一個阿給來吃~小羅則是喝碗魚丸湯!

吃完後沿著渡船頭的岸邊慢慢的走著~接著來到了夾娃娃的店家~這時小羅手癢癢嚕~
掏出身上的零錢~<<夾娃娃時間到>>~想起去年我生日~我們兩個也是在淡水花了7~8百元~不過不是夾娃娃~而是扭蛋<<七龍珠一整套都收集齊了>>~
投下第一枚10元~娃娃隨著爪子慢慢上升~靠ˋˊ+最後那一刻竟然掉到旁邊~沒掉下來~
吼吼吼~這怎麼行~接著第2枚硬幣投下去~"~竟然還是沒成功~
怒了怒了!小羅目露凶光~ㄆㄆㄆ~樓下第3枚硬幣~嘿嘿~掉到了~喔耶!拍張照留念一下!!
我則是在一旁跳來跳去~怎麼這麼厲害?!
後來又往裡面的機台走~投下硬幣~繼續夾~第2隻又到手~
最後看到一隻猩猩玩偶~~小羅和它看對眼後~決定把它從玻璃窗裡拯救出來~果然夾娃娃達人~又得逞了!

乖乖坐在主人的肩膀上吧~

總共花了130元吧~夾到了3隻可愛的玩偶~ㄆ~高手!小羅的手法真是越來越精湛囉~

接著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夜色~挺美低~
來拍張照留念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家囉~折回去時還進去小商店買了一副耳環和一尊Q版的濟公陶瓷娃娃~
然後又邊走邊聊天~走了好大一段路回停車場簽車<<兩個人早已汗流浹背~大粒汗~小粒汗>>~今天真的有運動到喔!
小羅開著車回到家~已經快要12點囉~挖~時間過的真快~明天還要上班呢~我趕緊又騎著小vi回家ㄑ~
浪漫愉快的淡水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