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阿~"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傳來陣陣好聽的鬧鈴聲~小羅手機響啦!!!
9點了~該起床嚕~10點要在三民路的家樂福集合ㄟ~快點起床吧!
刷牙洗臉後~快速換裝~我和小羅兩個人開始找釣竿~一度還找不到小羅的皮夾~
因為我這個健忘大師~昨天不知道把他的皮夾收到哪去了~ㄛ~天阿=.=||
找了好久又好急~終於讓我給找到了~收到他的公事包裡面~ㄏㄏㄏ~
我跟小羅說~以後東西不要交給我保管啦~我會不知道放在哪啦!
小羅也說:我再也不敢交給你保管了~挖哈哈哈~
後來匆匆忙忙開著小銀出門嚕~來到途中的"M"早餐店(麥當勞啦!)~停下來買個好吃的早餐好了~
我吃了一個薯餅~小羅吃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一個薯餅+一杯可樂~超滿足低!
"M"早餐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也是我介紹給小羅低美食~ㄏㄏㄏ~豬肉滿福堡+蛋(3號餐)~正點!
來到家樂福等著小羅的同事買好烤肉食材後~出發嚕~前進烏來!!!
到了烏來山上停好車後~往下面一看~感覺水流好濁好急阿~怪怪的~好像不太一樣!

既來之則安之~大家三三倆倆的就過了吊橋走了一小段的路終於來的了秘密基地!
開始生火烤肉囉~開了兩爐~我和小羅負責一爐(炭火超"魅"的啦~)這樣才像烤肉咩~

烤了一會兒~吃飽後決定開始偷偷摸摸的釣魚去了~(因為封溪~所以嚴禁捕捉水產)~
拿了超級香的魚餌~(我一度把魚餌弄成大便壯~可是它一點都不臭~超香低啦!)開始釣溪魚~

可能因為水流太急的原因~都沒有釣到~害小羅這麼專注這麼賣力~ㄆㄆ~

沒收穫~只好回去繼續烤肉~後來阿勳發現有一個地方~水流平靜~重點是~有非常好的掩蔽物~
我和小羅決定再試一次~於是開始掛魚餌~放魚線~釣看看~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小魚兒上勾啦~大夥都發出讚嘆的聲音~ㄏㄏㄏ~好開心阿~

釣到後~把魚兒拔下來~趕緊再丟到水中~讓他自由~魚阿魚~不要嚇到喔~沒惡意的~只是好玩!

後來小羅的同事也想要試試看~我只能說釣魚是會上癮的~當他釣到第一隻後~又準備釣第二隻~
應該是那種新鮮的感覺作祟吧~超好玩低~還幫他拍了照留影~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和小羅又吃了些東西~大家就準備回家了~

經過吊橋時~發現有一個老杯杯~一直盯著大家手裡的塑膠袋看~我發覺~他似乎要裡面的東西~他也慢慢的尾隨著我們!
我跟小羅講~那個伯伯好像~肚子餓~不然就是遊民~把我們剩的東西給他好不好?
於是小羅轉身像老伯伯說~阿伯~你要這些東西嗎?你要什麼?我們給你!
只見老伯伯眼框泛著淚(小羅看到事後告訴我的)說:我都要!!你們不要的我都要~都給我~你們要的就拿起來~
大家也都很好心的趕緊把還可以用的木炭~食物~都給了老伯伯~算是積德積福~大家都做了一件善事!
看在眼中很不捨~年紀這麼大了竟然在這種郊外地方拾荒~如果沒有遇見我們~那是不是今晚的晚餐又沒著落了?!
我想小羅跟我心中是感慨萬千~人~真的要惜福!也要知足!
後來到了家~趕緊洗了澡把身上的烤肉為去除~我和小羅兩個人在客廳晃了一下~羅媽羅爸也帶了炸雞翅回來~
吃了一隻半~好累阿~就上床睡覺去嚕~
睡醒小羅嚷嚷著想吃酸菜白肉鍋~不過~這附近又沒有= =||
只好到外面的8鍋買麻辣鍋和泡菜鍋解解饞~和羅爸羅媽一起吃~
後來小羅又收拾了東西~跟我一起回娘家嚕~ㄆㄆ~租小說看小說~或許是因為下午有睡覺的關係~我們到了2點才休息~
果真星期一~兩個人在上班的時候都喊:好想睡阿~ㄆ~
忙酥酥的週末~全身都很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