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先到小羅家吃晚餐~後來又回我家打麻將~打到凌晨一點多~我拿了要去烤肉的衣物洗了個澡和小羅回小羅家~
回到家~沒多久就睡昏了~好累捏!!!
禮拜六呢~就陪小羅到堤防打球~很久沒打嚕~之前都下雨天~
打的還不錯阿~這次我很乖~沒有偷偷跑到車上去睡覺~ㄏㄏㄏ~我可是陪小羅到底ˋˊ+

打完球後兩隻小豬~想著吃些什麼好?本來想去頂好買些肉片來烤~邊烤邊喝啤酒~
結果想一想~烤肉好像有點麻煩~那~還是買兩碗三媽臭臭鍋回家吃好嚕~
買了後又到7-11買4罐啤酒~吼~超正點的~
回到小羅家~換了輕便的衣服~吹著冷氣~吃著熱騰騰的臭臭鍋~配上冰涼的啤酒~吼~天上人間!
看著超級星光大道~聽參賽者唱歌~然後~隨口講評~ㄆ~毒舌莉~
我很喜歡聽歌唱的很好的人唱歌~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休息了一下~我和小羅到樓下去洗車~小羅刷著車~我衝著水~最後在合力拉著大毛巾把車體擦乾~
亮晶晶的小銀又重現江湖嚕~後來小羅還自己裝肥腸(濾器)~超猛低~天才小羅自己動手裝零件~

我則是在樓上吹冷氣看電視~看到打瞌睡趕緊去洗個澡~洗出來後小羅也裝好了~
小羅說~走~我們去試車看看~看看有沒有問題~
當然好囉~換了個衣服~坐上小銀~轟轟轟~聲音變更大聲了~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
後來小羅洗澡後~兩個人就冬眠囉~明天一早還要起床集合勒~要和小羅的同事~前進烏來~
睡飽一點~明天才有活力啦~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