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禮拜二~小羅被留在公司開會~下班後已經是晚上9點嚕~真是辛苦~
交帶小羅要買小瓶Old來飲一下~小羅一到家~我就準備了兩杯威士忌可樂~
兩個人在客廳~吃著鵝肉喝著酒聊著天~看著電視~
消磨了一下時間~酒喝完了~似乎還不夠~小羅說~不如買大瓶的Old好了~
走吧走吧~兩個人跑到7-11買了酒後又回到家~繼續開喝~

喝著喝著~我跑到房間開了電腦玩線上麻將~小羅也跑進房間在一旁看~
"老婆:情人節快樂"~挖~抬頭一看時間已經過了12點~已經是七夕了~
對於情人節要去哪過一點計畫也沒有~因為我和小羅實在是過了n個情人節了~ㄆㄆ~
哎呀~老夫老妻了~每天過的開心就好~

小羅說著要下樓抽菸上廁所~我當然不疑有他~繼續玩著我的線上麻將~
過一會兒~小羅又來到房間~又說了一次~老婆!情人節快樂~
哈哈~我回頭看著小羅說~你剛剛已經說過啦!你喝醉囉?!ㄎ~
哪知道小羅從背後提出一個黑色的袋子~又說了一次~情人節快樂!


0乎~這傢伙~竟然跑去買了armani的戒子給我~唉唷~我卻一點準備也沒有~


好漂亮的戒指~兩環戒~還有垂墜的老鷹~好美!

重點是~這張卡片~實在是讓我衝擊很大~to:老婆 from:老公 不變的節日~ 情人節快樂!

媽阿~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動到~我這個人一向很難受感動~
就覺得~小羅竟然沒有忘記這個節日~而且竟然準備了這份禮物~
我感動到落淚~真的很窩心~
一起久了~有些事~有些節日~會變得很理所當然~沒啥必要~
沒想到小羅卻來了這樣的一個驚喜~好感動喔~真的!謝謝小羅~

但是我卻一點準備也沒有~我的媽阿~我以為只是情人節晚上一起去吃個飯~
霎那間覺得自己是個不浪漫又慵懶的人~ㄎㄎ~
要怎麼彌補呢?!還真是傷腦經~
就這樣酒精催化~讓我想睡~洗好澡和小羅兩個人倒在床上沒一會兒的工夫就睡暈了~
睡到凌晨4點的我~清醒~反胃想吐~忍著~躺在床上思考著~要...買啥禮物送小羅呢?!
天ㄚ~酒醉到失眠~想著要買啥~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了早晨6點多才入睡~
早上小羅上班後~10點多我爬了起來~
快呀!趁著小羅要外出到客戶那~不會在msn上面的機會~趕緊騎著車到遠東買禮物~
大太陽實在是熱死我~很久沒出門的我被超強的太陽曬到頭暈~

到了ck專櫃~馬上挑了這款項鍊~這款小羅喜歡我也愛~
雖然不是大家票選的第一順位~但是買當然要買小羅喜歡的囉~
希望小羅會喜歡~買好了回到家~等著小羅上線~ㄆㄆ~應該沒被抓包吧!

吼~今年的七夕~賺到我的熱淚~多麼的難得~因為真的很感動~
小羅你成功辦到啦!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