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那天~忙著想辦法買禮物給小羅之外~其實真的想不出哪裏好去!
怕塞車~怕人多~還沒想到到哪渡過的時候~阿慶約著吃ㄚ全師~
小羅一口就答應了~反正這樣也不用傷腦筋~
巧的是小羅的同事也要吃阿全師~沒情人的同事們聚在一起~

當然阿全師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吃蝦吃牛肉~味道一樣不賴~
今天七夕讓小羅難忘的應該是他有一個開明的老婆~竟然請辣妹在小羅身邊磨蹭跳熱舞
哈哈~小羅整個臉都紅起來了!
我在一旁看到笑翻~還拿起相機要求辣妹跟小羅合照一張!
唉唷~不要說我這個做老婆的小氣~我可是幫你謀福利耶~
雖然說~要是我不在旁邊~你應該會更開心!但是阿~別想!!!
噗~這種尺度必須在我的勢力範圍內啦~小羅~你死心了吧!


仔細看喔~為啥小羅會臉紅?!因為辣妹波很大

這天人跟父親節一樣超多~我們吃著聊著~不過我和小羅實在是吃不多~
阿慶可就不一樣了~猛吃海鮮~超厲害的!無底洞!


這兩個阿~國中的狐群狗黨~ㄎㄎ~說真的認識超久的了!


看的出來這天我們兩個
都沒啥準備嗎?!隨便穿一穿就出門了!


婉馨笑的很開懷~阿慶是在學唐老鴨嗎ˋˊ+

吃吃喝喝聊聊天時間差不多了~就各自回家囉~
今年的七夕跟往年感覺不一樣~因為是夫妻啦!
雖然是老公老婆但是還是要沾點節氣~ㄎㄎ~
我送小羅CK的項鍊~這價位~跟他送我的ARMANI戒指~比起來~真的有差!
唉唷~讓我真不好意思~但是最不好意思的是~沒小到小羅竟然先默默的準備了禮物~
真是的~生活中就是處處有驚喜~謝謝小羅囉^Q^v 我很開心哦!

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